未分類 13 5 月 2020 求教 v 友,上海电瓶车怎么充电 求教 v 友,上海电瓶车怎么充电 資深大佬 : szwhszw 8 最近在上海住了个房子,看到小区里面没有从上挂拖线板的,底下停车有的又没有,请教下大家是怎么在上海充电屏车的,难道自己住在小高层,自己推进电梯在推进自己的房子里面充电吗? 大佬有話說 (10) 資深大佬 : wangkai0351 据我了解,往家里推电动车充电是一种比较危险的行为,对自己和邻居都不负责,忘慎重。上班族在工作地点的停车处一般有充电桩,白天充十个小时,也算白嫖了一度电。 資深大佬 : alect 我觉得你应该问问骑电动车的邻居们 資深大佬 : tuobatian 你应该买类似小牛锂电池,可以手提电池去房间充电,我看艾玛现在座垫下都有电池仓。 資深大佬 : terence4444 上海禁止电动车进了,从上拉根线出来在我们小区很常见。还有停车棚也有付费充电,就是有点贵。 資深大佬 : Pichai 全国貌似都禁止电动车进,有些小区做的好,有些小区做的不好。如果充电出现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資深大佬 : bluexsky 上拉根线或电池提上,在小区都是不允许的,因为发生过火灾事故。锂电池是一种不成熟的产品,时不时烧屋子。物业一发现就直接报警?充电只能单位充 資深大佬 : chenyu8674 有推回家里充电的想法的话,建议网上搜搜电动车起火视频 資深大佬 : LiuJiang 锂电池可以拿下来,然后充电。铅酸电池,看什么小区,老破小可以买根长线充电。 資深大佬 : component 允许生产却不允许充电?干脆禁止生产吧,浪费社会资源。 資深大佬 : pangru 小区下面有车库就放车库充,没有车库就在公司附近找充电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