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嗷 大佬有话说 :
说一个以前做的傻事
以前学校有电脑课上
一周一次
当时用MicroSD卡+读卡器拷贝游戏过去玩,记得是拷贝的红警
第一次不懂,拷贝了一个快捷方式
一下子傻眼了
然后我就知道了,快捷方式是不行的
所以下一周,我拷贝了一个RA2.exe
结果一运行,提示缺少什么什么dll
你们肯定知道的
我也是醉了
tir 大佬有话说 :
哈哈哈,蜜汁操作。我以前没有这事
luyu 大佬有话说 :
哈哈哈,可爱的同学
clcomeon 大佬有话说 :
我就高级多了 我上机房课的时候和宿友开黑魔兽机房=网吧 交钱随便上 那段时候有点惬意啊
贰拾壹 大佬有话说 :
对哦,但是有些软件确实一个EXE就行
似乎叭?
Stellvia 大佬有话说 :
我小时候还是3.5英寸软盘
玩一个三消的游戏 聪明如我拷了一个1kb的快捷方式:lol
1tv 大佬有话说 :
好水—农夫山泉有点甜
clcomeon 大佬有话说 :
记得以前玩mp5的时候 玩那个口袋妖怪 会生成游戏记录什么的 然后我以为那个文件是垃圾 然后删了 打了几个小时的游戏记录没了
apdc 大佬有话说 :
搞过表格开赛车
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李沁峰 大佬有话说 :
Stellvia 大佬有话说 : 2020-5-12 17:33
我小时候还是3.5英寸软盘
玩一个三消的游戏 聪明如我拷了一个1kb的快捷方式 …
我也试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