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大佬有话说 :
版主才关一堆投票,转眼就又发一堆投票
天天统计这个统计那个,统计完也没见哪个写一份统计报告,所以这些统计除了刷分没啥大用处
tir 大佬有话说 :
统计肯定是为了刷分啊,不然呢、?
imningfeng 大佬有话说 :
就是为了刷分的,只是随便找个理由来水投票,我也被关闭过2次:lol
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nico 大佬有话说 :
tir 大佬有话说 : 2020-5-8 23:09
统计肯定是为了刷分啊,不然呢、?
投票多了容易屠版
riwsh 大佬有话说 :
:lol
最近有些人开了坏头 以为版主不会管….
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grandmaster-for-discuz/public/images/patch.gif
按摩店老板 大佬有话说 :
lz的头像不被关 肯定有py:lol
西北老汉 大佬有话说 :
不都是为了刷分: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