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80245 大佬有话说 :
每天逛LOC,没心情工作怎么办?
每天开机就是刷LOC,也不干活,你们说这是什么病?
jiuqimax 大佬有话说 :
我也有这病,可能是MJJ职业病
bianco 大佬有话说 :
还不是想白票
sunpma 大佬有话说 :
这是病,得治啊~~:lol
jdunion 大佬有话说 :
把工作辞了,全职上LOC,斑竹给发工资
ggoo 大佬有话说 :
差大不多。 我也是没心情干活。 还刚老板。 感觉要被鱿鱼的节奏:lol:lol
ghostloc 大佬有话说 :
每天灌水 靠签名赚钱 有不少人是这么干的
326412908a 大佬有话说 :
网线拔掉
西北老汉 大佬有话说 :
习惯成自然
叫我ams就好了 大佬有话说 :
我也得了这怪病,哪个大佬给治治?
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