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usCloud # 正式开放注册/闲置路由器,躺赚宽带钱

 

简单介绍
BonusCloud 是一个分布式边缘计算网络,可以允许大家使用 ARM v7/v8 架构的路由器设备,刷 Merlin 带软件中心版本,离线安装路由器插件接入网络赚取收益赚钱。

目前就是一些网络任务,不需要硬盘也不会占用上行。后期会有计算任务需要树莓派之类的。

目前已经完美兼容的设备有:能刷软件中心梅林的都可以。比如匪讯 K3,很多 MJJ 有吧

即将支持的设备:
FX N1 刷 ubantu 脚本接入
FX K2 装定制版 padavan 固件接入
MIPS 架构设备安装 LEDE/openwrt 脚本接入
ARM 架构设备安装 LEDE/openwrt 脚本接入
加入 BonusCloud 后获取的收益为 BonusCloud Token ( BxC erc20 )。

接入流程:
1.前往 BonusCloud 官网注册账号。

开始赚钱
2.通过网站后台领取 BCode。

3.前往 Github 下载路由器插件 Github

4.通过 Merlin 软件中心离线安装插件并激活设备接入即可。

奖励规则:
1.用户接入设备加入 BonusCloud 后,会根据每天节点在线时间与任务完成情况奖励 BxC (收益算法见 FAQ)。

2.可以通过后台生成引荐链接,每推荐 1 个用户,额外奖励等于引荐用户收益的 1%,该奖励由 BonusCloud 基金会发放,不从被邀请用户处扣除。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