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cky 大佬有话说 :
有没大佬在他家买过?
https://potu.best/images/2020/04/15/WechatIMG648.jpg
https://potu.best/images/2020/04/15/WechatIMG649.jpg
微店上的,最近想收一张河北畅玩,就在微店上搜了下,另外问一下这种都是不走平台的吗?vx或者企鹅这种靠谱?
Eicky 大佬有话说 :
另外有没有大佬出的?坐标北京yc022t
好像可以远程过户?
sun5025 大佬有话说 :
不用实名自己的?
skhtcxlo 大佬有话说 :
别买,不走平台的都不要买,微店骗子贼多,微店给人的感觉就是个路边摊,要多留意
skhtcxlo 大佬有话说 :
论坛里有个大佬卖物联卡,有个大佬上车了一段时间说挺稳的 可以考虑一下
h20 大佬有话说 :
开卡一时爽,销卡跑断腿
Eicky 大佬有话说 :
skhtcxlo 大佬有话说 : 2020-4-15 19:39
论坛里有个大佬卖物联卡,有个大佬上车了一段时间说挺稳的 可以考虑一下
物联网卡感觉不行啊
柒焰 大佬有话说 :
还加Q,绝了,谨慎交易
ovh.ie 大佬有话说 :
不走平台谨慎
Eicky 大佬有话说 :
skhtcxlo 大佬有话说 : 2020-4-15 19:37
别买,不走平台的都不要买,微店骗子贼多,微店给人的感觉就是个路边摊,要多留意 …
看来风险不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