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gcpone 大佬有话说 :
oracle美西速度怎么这么慢?
是我用的姿势不对吗,有没有大佬指教一下,我在网上看别人评测,速度好像还行。
顺便今天测试的时候,看速度太慢,想删了重装,结果误删了另一个日区号的。。现在刷不到了
cherbim 大佬有话说 :
除了韩国,其他都可以扔了
qgtxqj 大佬有话说 :
确实是很烂,比开始差很多,三网都很烂
西北老汉 大佬有话说 :
甲骨文不是只有韩国最好吗:lol:lol
XiFanU 大佬有话说 :
免费的,能连上ssh就是赚了,
韩国很快,我的韩国已经被删机了,QAQ
skywing 大佬有话说 :
我的博客就在甲骨文美西啊,速度还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