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15 4 月 2020 新装宝塔为什么还是Python2.7 wenwei7532 大佬有话说 : 新装宝塔为什么还是Python2.7 安装的时候看到提示说2.7不维护了,但是它为什么还是装2.7呢 字数补丁 JOSH 大佬有话说 : 应该是考虑兼容性吧,VPS大部分都是默认2.X环境。 嗷嗷 大佬有话说 : 有3.6的鸭,你可以用那个脚本 小旭 大佬有话说 : 他们没技术搞新版本的 robot 大佬有话说 : 没钱更新了yc007t 图王 大佬有话说 : 技术喜欢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