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cat 大佬有话说 :
【求教】同样是垃圾,x86和n1哪个强?
以华为升腾gi945和著名的斐讯n1比较:
GI945 斐讯n1
价格 45-55左右 80-120左右
cpu 垃圾n270双核 垃圾四核
网口 千兆网口 均可跑满家宽
cpu架构 32位x86 64位arm
硬盘 不带硬盘,需u盘或自装硬盘 带8gemmc,可以加u盘
内存 1g 2g
可以装:GI945: xp,win7(精简版)黑群晖,openwrt:
N1: archlinux,安卓,小钢炮,openwrt
个人需求:科学上网,挂载硬盘同步文件,装可道云或fileexplorer,多拨(可以没有)
求大神帮我选择一款
keithqwq 大佬有话说 :
盲选1
欧阳cat 大佬有话说 :
@h20 ,快来帮我水一贴
h20 大佬有话说 :
欧阳cat 大佬有话说 : 2020-4-15 19:24
@h20 ,快来帮我水一贴
我是你随便能@的吗?
欧阳cat 大佬有话说 :
大神快来答疑解惑:lol
sqliuchang 大佬有话说 :
N270是垃圾
N1和D2550性能差不多 还有aes指令集
012 大佬有话说 :
我感觉n1好玩
dragonfsky 大佬有话说 :
x86你整点强力的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