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求教】同样是垃圾,x86和n1哪个强?
未分類
15 4 月 2020

【求教】同样是垃圾,x86和n1哪个强?

欧阳cat 大佬有话说 :

【求教】同样是垃圾,x86和n1哪个强?

以华为升腾gi945和著名的斐讯n1比较:
            GI945                                        斐讯n1
价格      45-55左右                                 80-120左右
cpu      垃圾n270双核                              垃圾四核
网口               千兆网口      均可跑满家宽
cpu架构   32位x86                                 64位arm
硬盘    不带硬盘,需u盘或自装硬盘   带8gemmc,可以加u盘
内存            1g                                           2g
可以装:GI945: xp,win7(精简版)黑群晖,openwrt:
            N1: archlinux,安卓,小钢炮,openwrt

个人需求:科学上网,挂载硬盘同步文件,装可道云或fileexplorer,多拨(可以没有)

求大神帮我选择一款

keithqwq 大佬有话说 :

盲选1

欧阳cat 大佬有话说 :

@h20 ,快来帮我水一贴

h20 大佬有话说 :

欧阳cat 大佬有话说 : 2020-4-15 19:24
@h20 ,快来帮我水一贴

我是你随便能@的吗?

欧阳cat 大佬有话说 :

大神快来答疑解惑:lol

sqliuchang 大佬有话说 :

N270是垃圾
N1和D2550性能差不多 还有aes指令集

012 大佬有话说 :

我感觉n1好玩

dragonfsky 大佬有话说 :

x86你整点强力的不好吗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