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2phobia 大佬有话说 :
不会真有人觉得百度这公司好吧?
把国外几家放进来还有百度啥事吗
Sheldonliu 大佬有话说 :
网上到处都是黑百度的,你们到烦不烦啊,
反正我不烦,请加大力度
一个不知名网友 大佬有话说 :
瞎操心天天,做好你自己吧
斜阳晚暮 大佬有话说 :
这假设都假设多少遍了。能不能别低估大公司的技术水平?
别人成千上万高材生,不是天天忙着在网上吹水的。
驴总 大佬有话说 :
资本还分什么好坏
只不过有的公司目光短浅,喜欢竭泽而渔,杀鸡取卵
有的公司眼光长远,比较爱惜羽毛,知道细水长流
超人强 大佬有话说 :
国外确实牛逼,但是BAT养活了多少人,都是奋斗史啊
wutiao 大佬有话说 :
国外也就一家能打
弟弟不爱吃饭 大佬有话说 :
天下乌鸦一般黑,从一堆乌鸦里面找个不那么黑的出来一顿吹yc010t
Mr.Xu 大佬有话说 :
百度:那你叫他们进来啊
JOSH 大佬有话说 :
放进来的任务 就交给你了~
42371838 大佬有话说 :
洗洗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