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antong 大佬有话说 :
今晚9点,iphone 9发布
没有双卡就是垃圾,绝对不买:lol
Stillso 大佬有话说 :
说好的垃圾不买 然后刚上线就供不应求…年年如此
paituo 大佬有话说 :
死贵的,真没啥价值。
chitycheng 大佬有话说 :
有抽奖送不
suantong 大佬有话说 :
chitycheng 大佬有话说 : 2020-4-15 18:10
有抽奖送不
苏宁不是说有吗
jxpal 大佬有话说 :
虽然我也希望出新品,但是天天放烟雾弹:(
我已经不抱太大希望了
suantong 大佬有话说 :
jxpal 大佬有话说 : 2020-4-15 18:15
虽然我也希望出新品,但是天天放烟雾弹
我已经不抱太大希望了
是真的,我有内幕:lol
亿硕云 大佬有话说 :
早买早享受。
sunpma 大佬有话说 :
没有双卡,没有5G,继续等吧~~~
你们的爹来了 大佬有话说 :
哪来的消息9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