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tton 大佬有话说 :
此时段CF大家连接速度如何
怎么感觉很卡
我能做两个小时 大佬有话说 :
很快,我说完了
JOSH 大佬有话说 :
u2b1W多还行
fiisi 大佬有话说 :
我用的hk的cf也卡的,和开始用的时候差多了。然而速度还是一样。
citywar 大佬有话说 :
我发现移动很卡很多CF 移动走香港的 我分配的走的是新加坡,打都打不开。
因为那个域名比较麻烦 不能做自选IP 删除再马上添加会换新的IP段吗
利姆露 大佬有话说 :
卡卡卡卡卡 全天都卡 另外回五楼 可以
hcyme 大佬有话说 :
已经关闭cf,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