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做两个小时 大佬有话说 :
中美海底光缆断了吗?
本帖最后由 我能做两个小时 于 2020-4-15 16:50 编辑
为什么PR的控制台打不开了?
yc022t
https://master-stack01.pacificrack.com/
https://ae01.alicdn.com/kf/Ub4daf09107b146f89df6e417cfe26533z.png
稍安勿躁,海底光缆又连上了
我能做两个小时 大佬有话说 :
TxINGOT 大佬有话说 : 2020-4-15 16:48
电信表示很快
恢复了,恢复了
海底光缆恢复了
Evvj 大佬有话说 :
https://s1.ax1x.com/2020/04/15/JCHblj.png
latiao88 大佬有话说 :
智商鉴定贴 我想看看楼下怎么回复
Evvj 大佬有话说 :
不是光缆断了,是pr跑了
fatal 大佬有话说 :
latiao88 大佬有话说 : 2020-4-15 16:40
智商鉴定贴 我想看看楼下怎么回复
lz欠了网费
dragonfsky 大佬有话说 :
可能月球收到陨石撞击了
@@@ 大佬有话说 :
楼上的都不对,其实是世界末日了
Antony 大佬有话说 :
PR跑路了 以我为准
jian88 大佬有话说 :
:lol
h20 大佬有话说 :
线路爆炸已经停更了,还有其他频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