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 大佬有话说 :
各位大佬,有用乌班图小鸡做站么?
它是不是都用来桌面操作比较多?
我现在用debian…
桜です 大佬有话说 :
桌面有win啊
我的辣文最好看 大佬有话说 :
服务端用ubuntu的挺多的啊
docker k8s 友好.
我司几十台都是ubuntu server
驴总 大佬有话说 :
国外挺多的吧
国内比较少
JOSH 大佬有话说 :
个人习惯
内存小就debian 大一点就centos
h20 大佬有话说 :
ubuntu也有server版好吧,bashrc还有一些预装软件比debian好用些,追求minimum就用debian
lemac 大佬有话说 :
服务器大部分是centos和debian,ubuntu的很少
proc 大佬有话说 :
CentOS吧,debian也行
feixiang 大佬有话说 :
命令和Debian一样,那我为什么不用Debian呢,小很多呢。
上帝 大佬有话说 :
现在用的centos8,经常出现依赖毛病,也不清楚新特性,用起来到处碰壁,后悔尝鲜了。: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