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ytren 大佬有话说 :
给Oracle发邮件能解决注册问题吗
听有人说通过邮件联系Oracle客服可以成功注册Oracle cloud。
傻傻的发了一封邮件。
默默的等待{:3_63:} {:3_63:}
https://img.mxhub.tk/v/1/IMG/2020/04/14/4yEVxiS1/aaaaaa.png
hooklt 大佬有话说 :
他会叫你用企业邮箱试试
czytren 大佬有话说 :
hooklt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14:56
他会叫你用企业邮箱试试
谢谢!Gsuite 或者 Office365可否。
Rayer 大佬有话说 :
不要抱太大希望,人工客服也跟我说会解决的,让我等,一直没回音了
hooklt 大佬有话说 :
czytren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14:58
谢谢!Gsuite 或者 Office365可否。
不知道 去年100收的号几天就被封了 甲骨文一生黑:@
czytren 大佬有话说 :
Rayer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15:00
不要抱太大希望,人工客服也跟我说会解决的,让我等,一直没回音了
你注册成功了吗?你对oracle也很关注啊
czytren 大佬有话说 :
hooklt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15:00
不知道 去年100收的号几天就被封了 甲骨文一生黑
有Azure3500,终究不稳啊
Rayer 大佬有话说 :
czytren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15:01
你注册成功了吗?你对oracle也很关注啊
手上有个去年9月第一批甲骨文日区,前几天跟老哥又换了一台甲骨文韩国的小鸡。
想多注册几个账号,所以比较关注
czytren 大佬有话说 :
Rayer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15:04
手上有个去年9月第一批甲骨文日区,前几天跟老哥又换了一台甲骨文韩国的小鸡。
想多注册几个账号,所以比 …
我也有日本的,很稳。下载大姐姐能达到满速{:3_61:}
Rayer 大佬有话说 :
czytren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15:06
我也有日本的,很稳。下载大姐姐能达到满速
是的,甲骨文小日本折腾好的话还是很舒服的,还能解锁日区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