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521 大佬有话说 :
宝塔BUG?德国免费机8核!!!
https://pan.hongtu.me/img/2dd218c729df5e4ad728f150cd62ad1f.jpg
德国免费机8核,我真是赚翻了,哈哈哈哈
英梨梨 大佬有话说 :
lxc显示的是母鸡的负载和cpu,用起来你就知道多卡了
yavg 大佬有话说 :
本帖最后由 yavg 于 2020-4-14 15:06 编辑
原来如此
zzidc 大佬有话说 :
说不定你开出的就是8核心的呢:lol
work 大佬有话说 :
高兴太早了:lol
savior 大佬有话说 :
母鸡配置,别激动yc007t
yjlml 大佬有话说 :
8核共享 yc007tyc007t
紫薯补丁!!
怪人 大佬有话说 :
厉害了
lt521 大佬有话说 :
savior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15:02
母鸡配置,别激动
知道的,我就想问问是不是宝塔BUG了
Zeros 大佬有话说 :
虚惊一场,,还以为能在哪领取呢: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