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帅锅 大佬有话说 :
来讨论下大家刚接触电脑时都最喜欢干什么吧
我先来,那时候刚安装瑞星全家桶,瑞星卡卡安全助手,那个小狮子,没事就喜欢看它打呼噜,然后每天都很期待用手动的瑞星升级病毒库,觉得升级了病毒库就更加安全了,直到某天瑞星病毒库跑出了病毒,自己把自己杀掉了。。。(当年应该有人知道瑞星病毒库漏毒的事情);没事就点开xp的系统自动更新,觉得更新了系统就更加安全了,直到某天更新后提示系统盗版无法进入。。。;没事就喜欢手动清理垃圾文件,把C盘一大堆辣鸡文件删除了觉得系统变快了,直到某天删错了文件系统崩了。。。;没事就喜欢点点鼠标邮件,系统桌面刷新,现在时间长了手指都有点抽筋了。。。
nico 大佬有话说 :
没事看赵哲灌水
vkn 大佬有话说 :
小学的时候喜欢玩杀软,混卡饭论坛,电脑本来就烂搞得越来越卡
现在电脑好了却碰都不想碰杀软了
robot 大佬有话说 :
此处应有投票
Gongqiao24 大佬有话说 :
:lol:lol 1024 91 ph:lol:lol
h20 大佬有话说 :
赵哲接触电脑的第一件事不是应该LOC发帖灌水吗
mjsz 大佬有话说 :
;P 你说能干嘛
proc 大佬有话说 :
本帖最后由 proc 于 2020-4-14 12:12 编辑
围观赵哲灌水
b66667777 大佬有话说 :
暗中观赵
小旭 大佬有话说 :
07 没网络 听音乐 看DVD 后来有网络之后 下网游 在线电影听音乐 基本就是下一个网游看看 删了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