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van 大佬有话说 :
收个天翼2T-30T ,有得联系
本帖最后由 jarvan 于 2020-4-14 13:04 编辑
有点东西需要存盘, 150 收吧, TG: t.me/jiawens
其实 有个2T已经很满足了, 30T 多的也是浪费,。
h20 大佬有话说 :
勇士收盘快围观
jarvan 大佬有话说 :
h20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12:50
勇士收盘快围观
何出此言。
jackwolf 大佬有话说 :
再高一点我就出给你了哈哈哈
jarvan 大佬有话说 :
jackwolf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12:52
再高一点我就出给你了哈哈哈
大佬 多少出嘛,
jarvan 大佬有话说 :
求大佬们围观。。
DROP 大佬有话说 :
260出个10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