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369 大佬有话说 :
有谁卖欧洲站群。CN2最好
有谁卖欧洲站群。CN2最好有谁卖欧洲站群。CN2最好
老刘-八零网络 大佬有话说 :
我有,要那里的,需要签名QQ联系
1231369 大佬有话说 :
老刘-八零网络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11:49
我有,要那里的,需要签名QQ联系
你家那抢钱呢。谁能用的起
老刘-八零网络 大佬有话说 :
1231369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11:56
你家那抢钱呢。谁能用的起
我们欧洲的站群都是一次性IP费用,第二个月只收机器费用,几百块
老刘-八零网络 大佬有话说 :
我很无奈啊,那个销售没说清楚,扣他工资: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