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hu 大佬有话说 :
有没有被封过企鹅群的 解散不了咋办
:L昨天夜里有小学生搞颜色导致群被封了 一直占着千人群位置又没法解散 有MJJ有经验的吗
一个不知名网友 大佬有话说 :
还真解散不了,哈哈哈哈
GAted0 大佬有话说 :
你是群主?
我记得有申诉通道(忘了叫啥),问问什么时候解封和其他具体情况
robot 大佬有话说 :
https://www.iqshw.com/shouji/179549.html
Mr.Bean 大佬有话说 :
www.douboke.cn 你去搜一下吧,我记得我博客有
heyechuanmei 大佬有话说 :
PC QQ可以解散,我试过了,或者试试QQ群官网的解散yc018t
h20 大佬有话说 :
小学生也会搞颜色啊
流河旱树 大佬有话说 :
有工具可以解散的 我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