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s 大佬有话说 :
收个eusverv来玩玩
收个eusverv来玩玩
自己注册的没开通
5元收一个已经开通小鸡的来折腾折腾
TG: @loc_dirs
caixukun 大佬有话说 :
我有
不觉明历 大佬有话说 :
不是免费么? 这机子手来干嘛呢?挂个梯子啥也干不了,梯子也只能走CF,要啥没啥
sshd 大佬有话说 :
我有一个可出
zsbd
zaizai 大佬有话说 :
我有1台在挂着探针yc007t
Lison 大佬有话说 :
账号下有三台。。都在吃灰
Lost_Scarecrow 大佬有话说 :
本帖最后由 Lost_Scarecrow 于 2020-4-14 10:57 编辑
不要花钱买罪受,也不要想着买一个传家,lxc没投资前景,还有网络烂到爆炸,实在想不到可以拿来做什么…
raxx 大佬有话说 :
完全没啥意思的。要你本地支持IPV6你才能SSH连上。。
连上了又卡的不行,CPU限制很大。UPDATE时间超长。
odie8844 大佬有话说 :
搭车收个玩玩
e3vip 大佬有话说 :
搭个车收个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