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antong 大佬有话说 :
vx 106, 小号,和多号都无解了?
本帖最后由 suantong 于 2020-4-14 09:34 编辑
现在怎么解封?
大佬们来个姿势
dtkevin 大佬有话说 :
你是说申请?申请的方法看我发的帖子。
suantong 大佬有话说 :
dtkevin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09:32
你是说申请?申请的方法看我发的帖子。
解封vx啊,大佬
dtkevin 大佬有话说 :
suantong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09:34
解封vx啊,大佬
:lol 这个我没试过……
云昌 大佬有话说 :
其实重点是养号,就不用考虑解封的问题
suantong 大佬有话说 :
云昌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09:40
其实重点是养号,就不用考虑解封的问题
详细说说怎么养号?:lol
elvis2003 大佬有话说 :
suantong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09:41
详细说说怎么养号?
笨人用笨法,去年买了一个安卓,系统自带分身,可以同时挂5个QQ 5个微信,
suantong 大佬有话说 :
elvis2003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09:47
笨人用笨法,去年买了一个安卓,系统自带分身,可以同时挂5个QQ 5个微信, …
手头有个微信,就是分身登录被封的。。。。
elvis2003 大佬有话说 :
suantong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09:49
手头有个微信,就是分身登录被封的。。。。
系统自带分身!!!!注意这个
Wyane 大佬有话说 :
之前好像听说可以发106短信? 用绑定的号码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