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14 4 月 2020 这几天为什么有好几个帖子是收玉米的? 黄阿玛 大佬有话说 : 这几天为什么有好几个帖子是收玉米的? 还都是仅楼主可见的那种帖子 现在玉米市场好起来了吗? 燕十三丶 大佬有话说 : 你看错了其实是一个人 换小号发而已 JOSH 大佬有话说 : 市场惨淡 heu 大佬有话说 : 因为他们换东西炒了 fzaas 大佬有话说 : 域名市场惨淡。需要炒作 嗷嗷 大佬有话说 : 鸡鸡炒不动了 elvis2003 大佬有话说 : 感觉像是小号,而且套路是 只能自己本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