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sun 大佬有话说 : 2020-3-18 12:00:54
话说今天没有 iON
???
以后是不是很难有了
kydtf 大佬有话说 : 2020-3-18 12:02:27
估计很难了,MJJ太多了:lol
fzaas 大佬有话说 : 2020-3-18 12:03:42
昨天不是说最后一次放了么?
还有很多人收
citywar 大佬有话说 : 2020-3-18 12:13:37
本帖最后由 citywar 于 2020-3-18 13:01 编辑
wtf?
citywar 大佬有话说 : 2020-3-18 12:14:40
fzaas 大佬有话说 : 2020-3-18 12:03
昨天不是说最后一次放了么?
还有很多人收
昨天最后一次 结果后面又来了二次最后一次。
你去催催客服
说不定人家就在喊:快
Uler 大佬有话说 : 2020-3-18 12:22:24
citywar 大佬有话说 : 2020-3-18 12:14
昨天最后一次 结果后面又来了二次最后一次。
你去催催客服
他们说的是阶段性的最后一次:lol
citywar 大佬有话说 : 2020-3-18 12:30:04
Uler 大佬有话说 : 2020-3-18 12:22
他们说的是阶段性的最后一次
阶段性的最后50个
不会50个还分三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