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wy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6:37:21
「已收」溢价35收88老伯力
本帖最后由 tfwy 于 2020-3-29 15:09 编辑
联通线路,CloudCone晚上不稳。溢价35收88老伯力,期望IP正常。多谢各位大佬!
jy02201949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6:38:55
:lol伯力好像基本都上不了吧,号的数据在其他数据中心好像才行
tfwy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6:41:16
jy02201949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6:38
伯力好像基本都上不了吧,号的数据在其他数据中心好像才行
多谢大佬告知
伊斯蓝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6:43:55
老伯力用来电报?
楼主是怎么想的?
tfwy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6:50:27
伊斯蓝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6:43
老伯力用来电报?
楼主是怎么想的?
平时用电报,隔壁帖子看到部分ip支持,所以能收到最好
huifei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6:52:00
伯利电报都发不了
遮阳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6:53:57
tfwy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6:50
平时用电报,隔壁帖子看到部分ip支持,所以能收到最好
国内手机注册的不行。国外gv之类注册的,正常使用。NF解锁不了解,反正我只能看个自制。不带n的看不了
tfwy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6:53:59
huifei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6:52
伯利电报都发不了
学习了,已更新
tfwy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6:55:33
遮阳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6:53
国内手机注册的不行。国外gv之类注册的,正常使用。NF解锁不了解,反正我只能看个自制。不带n的看不了 …
原来如此
lenend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6:56:21
遮阳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6:53
国内手机注册的不行。国外gv之类注册的,正常使用。NF解锁不了解,反正我只能看个自制。不带n的看不了 …
老伯力能用GV注册的Telegram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