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神坑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1:43:22
路由器求推荐
本帖最后由 阿拉丁神坑 于 2020-3-27 11:45 编辑
宽带 200m 奠信
要求:
能刷固件,正常使用 V2 ,v2速度不介意,至少50Mbps,国内要求能达到峰值
预算
200-300
要买的是硬路由。。。
alaskawolf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1:56:23
k2p做主力,n1刷旁路由,不到300享受上千的服务
/**
* 有些坚持,经不起一点点希望
* 哪怕是一点光亮,也会让人陷入痛苦。——《撒野》
*
* Link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96933-hostloc-zsbd
*/
hasamol7468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1:43:39
问就是软路由。:lol
可以看看n1?看见挺多人在用?
Sheldonliu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1:46:29
v2 在软路由上才能跑起来吧
⊱⊱⊱ 勿问成功的秘诀为何,且尽全力做你应该做的事吧。——美华纳 ⊰⊰⊰
apdc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1:46:42
兄弟,找台好一台的电脑,主板支持PCI-E 多的。我那台6个PCI-E
全部上千兆网卡。
硬件好WINDOWS虚拟化,硬件一般直接上路由系统
爽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6条200M多播,爽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阿拉丁神坑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1:46:45
hasamol7468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1:43
问就是软路由。
可以看看n1?看见挺多人在用? …
再考虑 n1 做旁路由。。。
sun5025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1:49:51
N1 PDD
Phoenix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1:50:45
网件R6300 V2呗
fatal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4:21:45
当然是i7做路由啊
https://i.loli.net/2020/03/27/mBk7dXUrzFVxnuE.png
hehe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4:25:00
目前在用 竞斗云 2.0,马云家全新未拆封100元包邮,除了面板灯太亮被我用胶带贴住了,其它都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