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沒讀書10年了,9月1日的學生又要當奴隸了~

 

9月1日是學生上學的日子,兩個月的暑假完了~而今年2018年正好是我沒讀書10年了

最記得是2008年畢業是北京奧運~轉眼已10年~

這10年社會體驗,讀書學到的東西沒毛用,真實用得上1成不到…好聽是你讀大學,好牛逼呀…

但去到社會工作,你是最低層最沒毛用的一份子~ 大學畢業只不過是一張紙~一是你去考政府工作,那張紙還是很給力

否則….你那張紙等如廢紙… 去到現實工作..你學到的東西真正用得上不到1成…你反而要學什麼是人心險惡/怎麼害人/防止被害~ 這些都是在社會工作必學…學校教的東西都是垃圾..

你很自豪地說:我讀大學呀..很牛逼呀..對呀! 你在你朋友圈在你的親戚是很牛逼…上到社會你就是渣渣

讀大學?又不就是做售貨員…讀大學?又不就是做搬運工…讀大學?又不就是做低賤工作…你有多牛逼呀??

所以學校成績再多麼牛逼都好,你畢業了,你就會由零開始~

看著學生明天又要上學當奴隸,真的超可憐…現時社會不需要太高的學歷,最高讀到中六/中五已經足夠有餘,再讀上大學…這就是浪費時間了…當然你追求更高層次的博士階級,我還是支持你讀上大學,再追尋自己需要的博士..

如果你以大學為畢業,那你還是早點棄學出來當搬運工吧…每年浪費幾萬的學費,幾萬的生活費..還不如出來幹點事賺幾萬!!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