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mac mini用第三方鼠标的多吗
未分類
5 2 月 2023

mac mini用第三方鼠标的多吗

244643246 大佬有话说 :

mac mini用第三方鼠标的多吗

买的M2 mini今天提示发货了,发觉到一个严重问题,macOS官方鼠标就没有滚轮这东西;
现在用的鼠标是罗技有线经典款我记得不到50块,我平时用浏览器比较多,像我用的这款鼠标玩Macos是不是还得安装辅助软件?

沙龙 大佬有话说 :

主要用触控板,涉及到表格时,会偶尔用下鼠标。

/**
* Linux常用命令:du -sk * | sort -rn 以容量大小为依据依次显示文件和目录的大小
* 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一直都在
* Link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96933-hostloc-zsbd
*/https://cdn.jsdelivr.net/gh/master-of-forums/master-of-forums/public/images/patch.gif

244643246 大佬有话说 :

沙龙 大佬有话说 : 2023-2-4 15:13
主要用触控板,涉及到表格时,会偶尔用下鼠标。

你那应该是笔记本吧,macmini的话我感觉触控板和妙控鼠标属于一类东西

小乐 大佬有话说 :

一直用的第三方鼠标,二十块钱的无线鼠标

沙龙 大佬有话说 :

244643246 大佬有话说 : 2023-2-4 15:16
你那应该是笔记本吧,macmini的话我感觉触控板和妙控鼠标属于一类东西

:$好吧,搞错了,哈哈。https://cdn.jsdelivr.net/gh/master-of-forums/master-of-forums/public/images/patch.gif

不懂事的依旧 大佬有话说 :

经常 需要 类似excel之类的操作 搞个舒服点的鼠标。偶尔 就触控板呗

poly 大佬有话说 :

什么配置,8+256?

Southcat 大佬有话说 :

触摸板+鼠标,多数时间还是触摸板,条件允许可以买个官方的触摸板用用,小800左右 用的很舒服

6fyC8r 大佬有话说 :

MX master 3

本帖最后由 6fyC8r 于 2023-2-4 18:44 编辑

macbook pro用了一两年的妙控鼠标就不用了,时间长手指很不舒服

这四五年一直用罗技的MX master 系列
master 3最近换了樱桃的DG4微动,满血复活

MX master 2备用

+ keychron K4 机械键盘

郑爽 大佬有话说 :

触控板啊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