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ssy 大佬有话说 :
笔记本电脑内存不能跑满
拯救者y7000
原装8g内存,公司给加了8g,一共16g
ChannelA-DIMM0 记忆科技 DDR4 2666MHz 8GB
制造日期 2019 年 18 周
型号 7F7F7F7F43 RMSA3260ME78HAF-2666
ChannelB-DIMM0 金士顿 DDR4 2666MHz 8GB
制造日期 2019 年 34 周
型号 7F98 KHX2666C15S4/8G
显示可用内存15.9g
每次用到11g的时候就提示内存不足
显卡我设置的独显全局,理论上来说集显不会占用内存吧,因为显示可用内存15.9g,一般占用了会少一些
操作系统win10企业版
以前的电脑从没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一个不知名网友 大佬有话说 :
我觉得还行可以,哈哈
h20 大佬有话说 :
任务管理器不是会显示用了多少么,一般是显卡占了,这里的占是占了但是不显示使用了
大侠饶命 大佬有话说 :
看下占用和进程 提示不足的是什么程序提示的 要么瞎提示 要么条子兼容问题了
kenutu 大佬有话说 :
看你板子的,基本上都集显都要占用内存的
leassy 大佬有话说 :
h20 大佬有话说 : 2020-4-9 15:20
任务管理器不是会显示用了多少么,一般是显卡占了
任务管理器就是显示65%左右就提示内存不足了
h20 大佬有话说 :
leassy 大佬有话说 : 2020-4-9 15:22
任务管理器就是显示65%左右就提示内存不足了
正常,我关掉虚拟内存,10G内存跑到8G就会出问题了,就是显卡占了的
proc 大佬有话说 :
任务管理器有显示核显占用的内存
https://i.loli.net/2020/04/09/MagH8en3pEAQGI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