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脑袋困掉了 大佬有话说 :
用 KCP 富强真是香
本帖最后由 小脑袋困掉了 于 2020-4-8 21:48 编辑
感觉套了 KCP 就好像进入了绿色通道。yc018t
这个时间点,用 pacificrack 看油管跑到 35000 我很满意了。:lol
https://i.loli.net/2020/04/08/NCTZ42xGaUlyXcw.jpg
fatal 大佬有话说 :
还是线路重要
lsc 大佬有话说 :
看大国崛起系列,估计能给你开绿灯,直到永远。。。。。
int 大佬有话说 :
我看你浪几天,被墙
luceos 大佬有话说 :
我承认是不错,但是问题是被QOS的几率很大,有时候直接给封了
定风波 大佬有话说 :
我是KCP秒封的 期待你的加入
kzklot 大佬有话说 :
且行且珍惜….yc008t
一个不知名网友 大佬有话说 :
确实挺不错的,啧啧啧
skyland 大佬有话说 :
封的也快。。。。被封了记得 @ 我
燕十三丶 大佬有话说 :
:lol 不知道长时间kcppr会不会qos
fengshu 大佬有话说 :
lz思想觉悟挺高的嘛:lol
小脑袋困掉了 大佬有话说 :
定风波 大佬有话说 : 2020-4-8 21:45
我是KCP秒封的 期待你的加入
会删鸡吗?yc009t
小酒物 大佬有话说 :
算算看楼主在被封前还能浪多久: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