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之时 大佬有话说 :
晚上查分好还是白天查分好?
晚上查分好还是白天查分好?
tiga 大佬有话说 :
中午好,中午查
aoxiang 大佬有话说 :
不查最好。
zxxx 大佬有话说 :
现在
ids 大佬有话说 :
早晚出事,所以中午不会出事。
赵蜇 大佬有话说 :
那当然是黄昏去查了,算好时辰,请大师做法。没搞好的话,凶多吉少
茎肛互撸娃 大佬有话说 :
代查分,只要10R
xiaobaiyang 大佬有话说 :
你得先选个良辰,在挑个吉日,然后准备猪牛羊摆上,放鞭炮,磕三个头,你在查。
今晚不吃饭 大佬有话说 :
中午查好,因为早晚得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