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Mist 大佬有话说 :
爆仓了
本帖最后由 WebMist 于 2021-6-24 22:42 编辑
https://i2.imgu.cc/images/2021/06/24/qOjS.png
一身轻松了:lol
xiaozhengnan 大佬有话说 :
CB必赚钱的方法:只买卖,不合约.
前几天不是大跌了.跌的非常狠.
但是我之前是持U 观望. 然后抄低抄在了半山腰.
现在又涨回来很多.我就赚了.
虽然少.但是稳赚的啊.
跌了也不怕, 不像合约,怕爆仓.
ApkB 大佬有话说 :
看不懂,楼下大佬来讲解下
cdseoo 大佬有话说 :
恭喜终于归零,祝贺可以安心洗洗睡了
b66667777 大佬有话说 :
https://imgloc.com/images/2021/06/24/oUlR.gif
3333 大佬有话说 :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