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o131 大佬有话说 :
彦祖们,有没有懂餐饮店的?
彦祖们,有没有懂餐饮店的?
一般搞两三个门面大小的餐饮店,要投资多少?
准备先在小县城搞搞,环境弄好点,菜品多,一般十几块一份,自选菜色的快餐店,但是啥都不懂,想找人管理,有没有搞头
我是坏虫 大佬有话说 :
但是啥都不懂,想找人管理
建议看下东哥的历史记录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bingo131 大佬有话说 :
我是坏虫 大佬有话说 : 2021-6-24 22:00
建议看下东哥的历史记录
哪里有
bingo131 大佬有话说 :
我是坏虫 大佬有话说 : 2021-6-24 22:00
建议看下东哥的历史记录
哈哈哈。大佬咋知道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