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个找卡员的办法-中国

58上找银行工作上看到有卡部招工的就问下大多数都可以办卡 上门那种

退圈保平安 发表于 2021-01-10 22:09
哈哈好方法
可以试试 不过没发现有五大行的 奇怪的是招商也没得
我爱一条柴w 发表于 2021-01-10 22:19
可以试试 不过没发现有五大行的 奇怪的是招商也没得
我们地区也是,没有招行卡部的招聘。
我爱一条柴w 发表于 2021-01-10 22:19
可以试试 不过没发现有五大行的 奇怪的是招商也没得
我在58看到我们这招商的卡员招聘信息了…
全体起立 发表于 2021-01-10 22:51
好方法 哈哈
大佬6666
我爱一条柴w 发表于 2021-01-10 22:19
可以试试 不过没发现有五大行的 奇怪的是招商也没得
boss上面有招行的,我就是这么下卡的。。
此网名已存在 发表于 2021-01-10 22:32
以前是业务员来找我们办卡,敷衍了事打发走开,现在是我们去58同城找人家上门办卡
差不多
琦筵 发表于 2021-01-10 22:44
赞
大家方便就好了
退圈保平安 发表于 2021-01-10 22:51
我们地区也是,没有招行卡部的招聘。
招商网申都是上门好像
笑的那么疼 发表于 2021-01-10 23:15
大妈是工行,这是中行版区
我知道 我点错了 也不能删帖
笑的那么疼 发表于 2021-01-10 23:16
平安卡员最多,经常都在成都路边看到
我也是今天才发现58这个的 我这本地没网点 以前大润发 有个卡员后来没了 今天又看到了
kashen94507618 发表于 2021-01-10 23:15
四大行没有业务员 要么网申 要么柜台 人家逼格高
北京有工行卡员 别的地方真没看到
努力上岸重新做人 发表于 2021-01-10 23:13
boss上面有招行的,我就是这么下卡的。。
我去深圳时候用boss找过工作
全体起立 发表于 2021-01-10 22:51
好方法 哈哈
努力让能上岸的老哥快速上岸 让下水的老哥快速下水
邵平元入芸 发表于 2021-01-10 22:53
不错不错。
努力让更多人下水 哈哈
嘴角上扬i 发表于 2021-01-10 23:10
牛皮克拉斯
努力让更多人下水
听雪声 发表于 2021-01-10 23:44
直接打客服说要团办,立马态度就不一样了
两个人成团么…
君子之道 发表于 2021-01-11 01:41
58也信?小心套路
正规卡员和不正规的分不清楚么?
你的品如 发表于 2021-01-11 05:46
58上多数是骗人的野鸡,不靠谱
你找那种拿平板 上门办理的那种
libosir2008 发表于 2021-01-11 00:05
三无人员跟人家怎么说
跟卡员 就如实说 就好了
小糟老头 发表于 2021-01-11 08:06
敢不敢跟客服说你三无
如实说 就好了 有啥的
kashen96104248 发表于 2021-01-10 22:54
我在58看到我们这招商的卡员招聘信息了…
我们这没得 估计分地区吧
banditi 发表于 2021-01-11 09:36
六大国有好像就见过交通摆过地摊,其它有个锤子卡员
交通 前几年卡员上门 盖章拍照一堆人办全拒了……
中流击水 发表于 2021-01-11 10:11
作用不大哦
我能说 我刚去办了个兴业么 破壁卡部 连牌匾都没得……
card1 发表于 2021-01-11 11:17
真是个机灵鬼
调皮
wqnmlgdsb 发表于 2021-01-11 11:42
竟然还有人找不到办卡的业务员 人家天天扫街办卡 全部都是不办的
论坛 一大吧老哥找不到 我这0432就是 想先个平安 广发的 我在这工作十年了 就在大润发见过平安的
阳光a大调 发表于 2021-01-11 12:13
真的可以吗 正愁怎么找卡员呢,想办邮政信用卡,网申总是拒绝,找卡员试试说不定有惊喜
邮政貌似没得卡员
我爱一条柴w 发表于 2021-01-10 22:19
可以试试 不过没发现有五大行的 奇怪的是招商也没得
工农中建没有卡员
亂摸 发表于 2021-01-11 12:40
工农中建没有卡员
见过工行卡员
笑的那么疼 发表于 2021-01-10 23:16
平安卡员最多,经常都在成都路边看到
我就是成都的平安卡员
我爱一条柴w 发表于 2021-01-11 13:48
见过工行卡员
我都没看过,工行好像没有,你看见的会不会是网店的统一给公司办卡的
亂摸 发表于 2021-01-11 14:00
我都没看过,工行好像没有,你看见的会不会是网店的统一给公司办卡的
北京的 其实就是类似于理财经理那种 可以给你办卡 他们也有办卡任务的
我爱一条柴w 发表于 2021-1-11 03:47
论坛 一大吧老哥找不到 我这0432就是 想先个平安 广发的 我在这工作十年了 就在大润发见过平安的
好吧 东北可能经济差一点 。。中部三线小城市都十几家银行 到处都是办卡的业务员
阳光a大调 发表于 2021-1-11 12:13
真的可以吗 正愁怎么找卡员呢,想办邮政信用卡,网申总是拒绝,找卡员试试说不定有惊喜
网申无界。
我爱一条柴w 发表于 2021-01-11 14:16
北京的 其实就是类似于理财经理那种 可以给你办卡 他们也有办卡任务的
那应该就是网点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