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分享个找卡员的办法-中国
未分類
5 5 月 2021

分享个找卡员的办法-中国

分享个找卡员的办法-中国

資深大佬 : 我爱一条柴w 44

借大妈 水一下   
分享个找卡员的办法-中国
58上找银行工作上看到有卡部招工的就问下大多数都可以办卡 上门那种
大佬有話說 (57)

  • 資深大佬 : 退圈保平安

    哈哈好方法

  • 主 資深大佬 : 我爱一条柴w

    退圈保平安 发表于 2021-01-10 22:09
    哈哈好方法

    可以试试 不过没发现有五大行的 奇怪的是招商也没得

  • 資深大佬 : 此网名已存在

    以前是业务员来找我们办卡,敷衍了事打发走开,现在是我们去58同城找人家上门办卡

  • 資深大佬 : 琦筵

    赞

  • 資深大佬 : 退圈保平安

    我爱一条柴w 发表于 2021-01-10 22:19
    可以试试 不过没发现有五大行的 奇怪的是招商也没得

    我们地区也是,没有招行卡部的招聘。

  • 資深大佬 : 全体起立

    好方法 哈哈

  • 資深大佬 : 邵平元入芸

    不错不错。

  • 資深大佬 : kashen96104248

    我爱一条柴w 发表于 2021-01-10 22:19
    可以试试 不过没发现有五大行的 奇怪的是招商也没得

    我在58看到我们这招商的卡员招聘信息了…

  • 資深大佬 : 此号已注销

    全体起立 发表于 2021-01-10 22:51
    好方法 哈哈

    大佬6666

  • 資深大佬 : 嘴角上扬i

    牛皮克拉斯

  • 資深大佬 : 努力上岸重新做人

    我爱一条柴w 发表于 2021-01-10 22:19
    可以试试 不过没发现有五大行的 奇怪的是招商也没得

    boss上面有招行的,我就是这么下卡的。。

  • 資深大佬 : 笑的那么疼

    大妈是工行,这是中行版区

  • 資深大佬 : kashen94507618

    四大行没有业务员 要么网申 要么柜台 人家逼格高

  • 資深大佬 : 笑的那么疼

    平安卡员最多,经常都在成都路边看到

  • 資深大佬 : Jovansham

    不需要,你直接打电话去当地网点他们就会安排卡员和你联系,民生兴业我都是这么找的

  • 主 資深大佬 : 我爱一条柴w

    此网名已存在 发表于 2021-01-10 22:32
    以前是业务员来找我们办卡,敷衍了事打发走开,现在是我们去58同城找人家上门办卡

    差不多

  • 主 資深大佬 : 我爱一条柴w

    琦筵 发表于 2021-01-10 22:44
    赞

    大家方便就好了

  • 主 資深大佬 : 我爱一条柴w

    退圈保平安 发表于 2021-01-10 22:51
    我们地区也是,没有招行卡部的招聘。

    招商网申都是上门好像

  • 主 資深大佬 : 我爱一条柴w

    笑的那么疼 发表于 2021-01-10 23:15
    大妈是工行,这是中行版区

    我知道 我点错了 也不能删帖

  • 主 資深大佬 : 我爱一条柴w

    笑的那么疼 发表于 2021-01-10 23:16
    平安卡员最多,经常都在成都路边看到

    我也是今天才发现58这个的 我这本地没网点 以前大润发 有个卡员后来没了 今天又看到了

  • 主 資深大佬 : 我爱一条柴w

    kashen94507618 发表于 2021-01-10 23:15
    四大行没有业务员 要么网申 要么柜台 人家逼格高

    北京有工行卡员 别的地方真没看到

  • 主 資深大佬 : 我爱一条柴w

    努力上岸重新做人 发表于 2021-01-10 23:13
    boss上面有招行的,我就是这么下卡的。。

    我去深圳时候用boss找过工作

  • 主 資深大佬 : 我爱一条柴w

    全体起立 发表于 2021-01-10 22:51
    好方法 哈哈

    努力让能上岸的老哥快速上岸 让下水的老哥快速下水

  • 主 資深大佬 : 我爱一条柴w

    邵平元入芸 发表于 2021-01-10 22:53
    不错不错。

    努力让更多人下水 哈哈

  • 主 資深大佬 : 我爱一条柴w

    嘴角上扬i 发表于 2021-01-10 23:10
    牛皮克拉斯

    努力让更多人下水

  • 資深大佬 : 听雪声

    直接打客服说要团办,立马态度就不一样了

  • 資深大佬 : libosir2008

    三无人员跟人家怎么说

  • 主 資深大佬 : 我爱一条柴w

    听雪声 发表于 2021-01-10 23:44
    直接打客服说要团办,立马态度就不一样了

    两个人成团么…

  • 資深大佬 : gaoxiangting

    厉害

  • 資深大佬 : 君子之道

    58也信?小心套路

  • 資深大佬 : 你的品如

    58上多数是骗人的野鸡,不靠谱

  • 資深大佬 : 小糟老头

    敢不敢跟客服说你三无

  • 主 資深大佬 : 我爱一条柴w

    君子之道 发表于 2021-01-11 01:41
    58也信?小心套路

    正规卡员和不正规的分不清楚么?

  • 主 資深大佬 : 我爱一条柴w

    你的品如 发表于 2021-01-11 05:46
    58上多数是骗人的野鸡,不靠谱

    你找那种拿平板 上门办理的那种

  • 主 資深大佬 : 我爱一条柴w

    libosir2008 发表于 2021-01-11 00:05
    三无人员跟人家怎么说

    跟卡员 就如实说 就好了

  • 主 資深大佬 : 我爱一条柴w

    小糟老头 发表于 2021-01-11 08:06
    敢不敢跟客服说你三无

    如实说 就好了 有啥的

  • 主 資深大佬 : 我爱一条柴w

    kashen96104248 发表于 2021-01-10 22:54
    我在58看到我们这招商的卡员招聘信息了…

    我们这没得 估计分地区吧

  • 資深大佬 : 黎城龙骑

    666            

  • 資深大佬 : banditi

    六大国有好像就见过交通摆过地摊,其它有个锤子卡员

  • 資深大佬 : banditi

    六大国有好像就见过交通摆过地摊,其它有个锤子卡员

  • 主 資深大佬 : 我爱一条柴w

    banditi 发表于 2021-01-11 09:36
    六大国有好像就见过交通摆过地摊,其它有个锤子卡员

    交通 前几年卡员上门 盖章拍照一堆人办全拒了……

  • 資深大佬 : 中流击水

    作用不大哦

  • 主 資深大佬 : 我爱一条柴w

    中流击水 发表于 2021-01-11 10:11
    作用不大哦

    我能说 我刚去办了个兴业么 破壁卡部 连牌匾都没得……

  • 資深大佬 : card1

    真是个机灵鬼

  • 主 資深大佬 : 我爱一条柴w

    card1 发表于 2021-01-11 11:17
    真是个机灵鬼

    调皮

  • 資深大佬 : wqnmlgdsb

    竟然还有人找不到办卡的业务员 人家天天扫街办卡 全部都是不办的  

  • 主 資深大佬 : 我爱一条柴w

    wqnmlgdsb 发表于 2021-01-11 11:42
    竟然还有人找不到办卡的业务员 人家天天扫街办卡 全部都是不办的

    论坛 一大吧老哥找不到 我这0432就是 想先个平安 广发的 我在这工作十年了 就在大润发见过平安的

  • 資深大佬 : 阳光a大调

    真的可以吗 正愁怎么找卡员呢,想办邮政信用卡,网申总是拒绝,找卡员试试说不定有惊喜

  • 主 資深大佬 : 我爱一条柴w

    阳光a大调 发表于 2021-01-11 12:13
    真的可以吗 正愁怎么找卡员呢,想办邮政信用卡,网申总是拒绝,找卡员试试说不定有惊喜

    邮政貌似没得卡员

  • 資深大佬 : 亂摸

    我爱一条柴w 发表于 2021-01-10 22:19
    可以试试 不过没发现有五大行的 奇怪的是招商也没得

    工农中建没有卡员

  • 主 資深大佬 : 我爱一条柴w

    亂摸 发表于 2021-01-11 12:40
    工农中建没有卡员

    见过工行卡员

  • 資深大佬 : 寒风吹着屁屁凉

    笑的那么疼 发表于 2021-01-10 23:16
    平安卡员最多,经常都在成都路边看到

    我就是成都的平安卡员

  • 資深大佬 : 亂摸

    我爱一条柴w 发表于 2021-01-11 13:48
    见过工行卡员

    我都没看过,工行好像没有,你看见的会不会是网店的统一给公司办卡的

  • 主 資深大佬 : 我爱一条柴w

    亂摸 发表于 2021-01-11 14:00
    我都没看过,工行好像没有,你看见的会不会是网店的统一给公司办卡的

    北京的 其实就是类似于理财经理那种 可以给你办卡 他们也有办卡任务的

  • 資深大佬 : wqnmlgdsb

    我爱一条柴w 发表于 2021-1-11 03:47
    论坛 一大吧老哥找不到 我这0432就是 想先个平安 广发的 我在这工作十年了 就在大润发见过平安的

    好吧 东北可能经济差一点 。。中部三线小城市都十几家银行 到处都是办卡的业务员

  • 資深大佬 : kashen18323737

    阳光a大调 发表于 2021-1-11 12:13
    真的可以吗 正愁怎么找卡员呢,想办邮政信用卡,网申总是拒绝,找卡员试试说不定有惊喜

    网申无界。

  • 資深大佬 : 亂摸

    我爱一条柴w 发表于 2021-01-11 14:16
    北京的 其实就是类似于理财经理那种 可以给你办卡 他们也有办卡任务的

    那应该就是网点工作人员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