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着蛋疼!做个玩意-网友互动广场
資深大佬 : 陆青5834 33
今天下班早,回来闲着也是闲着!拖线板改装了一下





大佬有話說 (24)



维修技师小谢哥 发表于 2021-1-6 18:32
仪表哪里买的?
某宝随便买!
马蜂 发表于 2021-1-7 14:18
这个插板也是专用的吧?我看上边卡槽正好。。普通插板哪有这个位置
就是普通的公牛插座!
陆青5834 发表于 2021-1-7 17:19
就是普通的公牛插座!
上面两个插座拆掉

a787878 发表于 2021-1-7 18:51
这玩意好用的狠
目测饱经沧桑!为你赚钱大大的
辛飞 发表于 2021-1-8 10:03
请问多少成本?
电流电压表35元某宝买的,插线板旧的现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