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运动表 大家怎么选_宝珀
未分類
6 5 月 2021

运动表 大家怎么选_宝珀

运动表 大家怎么选_宝珀

資深大佬 : soton老汤 2

50浔 黑水 间金海马
50浔:去年试戴过。由于手腕细,标准尺寸略大 38的合适 但是机芯似乎要弱些
黑水:没见过实物 但感觉以后始终会绕不过劳。不过入手难度有点大。
海马:最近开始关注,也去试戴了 感觉还行
运动表 大家怎么选_宝珀
运动表 大家怎么选_宝珀
运动表 大家怎么选_宝珀
运动表 大家怎么选_宝珀
大佬有話說 (51)

  • 資深大佬 : 劳粉小新

    从你的自我评价设定,你还是倾向于鬼,买菜遵从内心,他人建议并不重要,自己真心喜欢才是重点

  • 資深大佬 : 劳粉小新

    写错了,买表,哈哈

  • 資深大佬 : 涞炮

    不知道你价位多少,宝珀和欧4万内可以搞定,劳估计要7万以上!但是你说宝珀机芯不行,就有点感觉你不懂表!哈哈

  • 資深大佬 : 妙呜

    价格就不一样,一般像你这么考虑的,建议直接买劳

  • 主 資深大佬 : soton老汤

    涞炮 发表于 2021-04-29 15:13
    不知道你价位多少,宝珀和欧4万内可以搞定,劳估计要7万以上!但是你说宝珀机芯不行,就有点感觉你不懂表!哈哈

    50浔5000和5010机芯不一样

  • 資深大佬 : SE飞返时光

    宝珀的机芯没的说的,38mm对男生来说有点小了,上5000吧

  • 資深大佬 : goohnn

    性价比的话,海马300无敌手。原价不高还有折扣,背透自动盘还有打磨,metas+cosc认证的几乎全环境通杀+高抗磁。基本属于那种随便用不心疼的工具表
    劳力士没啥好说的,滥大街的理由大家都懂
    宝珀多少是玩点小资情调的人的玩具,刻意的与其他人保持一点审美把玩的距离,拒绝滥大街

  • 資深大佬 : 刀口钝了

    涞炮 发表于 2021-04-29 15:13
    不知道你价位多少,宝珀和欧4万内可以搞定,劳估计要7万以上!但是你说宝珀机芯不行,就有点感觉你不懂表!哈哈

    宝珀4万能搞定?

  • 主 資深大佬 : soton老汤

    goohnn 发表于 2021-04-29 16:57
    性价比的话,海马300无敌手。原价不高还有折扣,背透自动盘还有打磨,metas+cosc认证的几乎全环境通杀+高抗磁。基本属于那种随便用不心疼的工具表
    劳力士没啥好说的,滥大街的理由大家都懂
    宝珀多少是玩点小资情调的人的玩具,刻意的与其他人保持一点审美把玩的距离,拒绝滥大街

    欧米茄性价比很高。劳感觉是玩表绕不过的坎。宝珀的确小众,机芯这些都没得说

  • 資深大佬 : GCPD

    没觉得劳烂大街,可能是我穷了。

  • 資深大佬 : 涞炮

    刀口钝了 发表于 2021-04-29 17:22
    宝珀4万能搞定?

    国外6.5折吧

  • 資深大佬 : GCPD

    我的理解是:贵+大众=火
                           贵+小众=逼格高
                           便宜+大众=烂大街
                           便宜+小众=卖不出去

  • 資深大佬 : zzzzzzdddddd

    主腕子多大啊 16.5cm的腕子不考虑机芯的话选择5100合适吗

  • 資深大佬 : 昵称FF

    反正对深潜器无感,这个外圈质感不如欧米茄

  • 資深大佬 : 逸捷

    GCPD 发表于 2021-4-29 17:54
    我的理解是:贵+大众=火
                           贵+小众=逼格高
                           便宜+大众=烂大街 …

    贵就是好!

  • 資深大佬 : 小默熊

    这三款 首推五十噚 不管5000还是5100机芯都很稳 其次是海马300 性价比挺高的 最后说说劳 满大街都是也不知真假 撞表其实挺别扭的 而且非要当韭菜吗?非买劳的话 水鬼我觉得一般 不如游艇
    运动表 大家怎么选_宝珀

  • 資深大佬 : GCPD

    真想小众的话就买更贵的,觉得劳烂大街去买便宜的深潜器然后来喷劳,感觉没有什么说服力

  • 資深大佬 : 94一表人才

    别人的意见参考价值不大,全凭个人喜好。如果是我的话这几款首选5000,其次海马,对劳力士完完全全无感。

  • 資深大佬 : 徐kk

    GCPD 发表于 2021-04-29 17:54
    我的理解是:贵+大众=火
                           贵+小众=逼格高
                           便宜+大众=烂大街
                           便宜+小众=卖不出去

    認同你的理解。

  • 資深大佬 : Willard0041

    天地良心珀不是乱喊的。

  • 資深大佬 : xw121212

    5100其实也不差,不过感觉你更倾向鬼
    运动表 大家怎么选_宝珀

  • 主 資深大佬 : soton老汤

    zzzzzzdddddd 发表于 2021-04-29 18:15
    主腕子多大啊 16.5cm的腕子不考虑机芯的话选择5100合适吗

    16 太细了 伤不起啊

  • 資深大佬 : 立inCampNou

    为啥始终绕不过劳,因为洗脑?

  • 資深大佬 : 黄老师⁶⁶⁶

    都买了,实物自己看,在宝珀板块我也不好说什么,当时因为鬼难买入了5000,玩了两个月就解读了,还是想买鬼。
    运动表 大家怎么选_宝珀运动表 大家怎么选_宝珀

  • 資深大佬 : 尤牛牛腕表

    我是劳和欧的表主,先更正一点哈,宝珀的机芯是这三块表里最值的了,不管是性能打磨配置还是动储。周边懂表的人少、买表给别人看居多,选水鬼。周边有混迹于论坛的懂表的或者需要低调做人的选五十咰。预算有限选间金海马,因为它性价比最高。三块都是好表,买哪块都错不了,主要看你的心态和用途。

  • 資深大佬 : yujianwf

    50寻精致细腻,那个做工劳力士是无法比的。

  • 資深大佬 : 江城小小白

    爆破53k

  • 資深大佬 : 八个鱼

    玩机械表镂空表底是重要原因之一,首推5000其次是欧,纯粹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 資深大佬 : wbhuang

    GCPD 发表于 2021-04-29 18:57
    真想小众的话就买更贵的,觉得劳烂大街去买便宜的深潜器然后来喷劳,感觉没有什么说服力

    哈哈哈,没毛病

  • 資深大佬 : 你是我的大胖吗

    soton老汤 发表于 2021-04-29 16:03
    50浔5000和5010机芯不一样

    5100、你打错了

  • 資深大佬 : 下半生

    小默熊 发表于 2021-04-29 18:52
    这三款 首推五十噚 不管5000还是5100机芯都很稳 其次是海马300 性价比挺高的 最后说说劳 满大街都是也不知真假 撞表其实挺别扭的 而且非要当韭菜吗?非买劳的话 水鬼我觉得一般 不如游艇

    我原来也这么觉得,后面买了积家大师月像,那时候黑鬼和他一个价 结果出去玩基本没人认识,戴欧米茄的天天有人说戴个好表,最后还是换了劳,不要说我虚荣,普通人买个好表就是虚荣心

  • 資深大佬 : 94一表人才

    只要不是为了给别人看的,又有什么品牌绕不开的?

  • 資深大佬 : 兜里四块五

    goohnn 发表于 2021-04-29 16:57
    性价比的话,海马300无敌手。原价不高还有折扣,背透自动盘还有打磨,metas+cosc认证的几乎全环境通杀+高抗磁。基本属于那种随便用不心疼的工具表
    劳力士没啥好说的,滥大街的理由大家都懂
    宝珀多少是玩点小资情调的人的玩具,刻意的与其他人保持一点审美把玩的距离,拒绝滥大街

    是这个意思 赞同

  • 資深大佬 : 起水生风dqr

    光看正面的话,劳的高级感大于宝珀5000,光看背面,宝珀5000大于水鬼!海马300没碰过,这三款机芯都没的说,各方面都在顶尖水平!劳现在入手要9W+,5000入手在5W不到

  • 主 資深大佬 : soton老汤

    其实我的首选是50浔。纠结在于尺寸,38偏小,43太大。
    劳给我的感觉是都买第三块几大万的表了 还没买劳是不是有点过不去
    海马最近看的 觉得性价比很高。
    现在一般工作日6654,周末iwc绿葡计
    6654戴了一个月多,单位基本没人认出来 哈哈哈。昨天有人隔着很远看到在说是不是积家

  • 資深大佬 : liufafa

    刀口钝了 发表于 2021-04-29 17:22
    宝珀4万能搞定?

    放在五年前可能可以,现在恐怕不行了。

  • 資深大佬 : 刀口钝了

    liufafa 发表于 2021-04-30 12:39
    放在五年前可能可以,现在恐怕不行了。

    应该是搞不下来了

  • 資深大佬 : 刀口钝了

    涞炮 发表于 2021-04-29 17:54
    国外6.5折吧

    现在自己不好出去,找代购达不到这个折扣,感觉还是挺难的

  • 資深大佬 : Jason杰

    涞炮 发表于 2021-04-29 15:13
    不知道你价位多少,宝珀和欧4万内可以搞定,劳估计要7万以上!但是你说宝珀机芯不行,就有点感觉你不懂表!哈哈

    五十浔4W以内搞定?

  • 資深大佬 : 无始以来

    建议买劳。这三块我都有。首先没劳要先入劳。其次,深潜器其实是这三块里最丑的,尽管机芯很美,打磨最好,但是机芯稳定性依然不如劳。我不是劳吹,要说上手的感觉,深潜器不如海马间金300

  • 資深大佬 : 非人

    刀口钝了 发表于 2021-04-29 17:22
    宝珀4万能搞定?

    别理他保智商

  • 資深大佬 : 小默熊

    下半生 发表于 2021-04-30 09:16
    我原来也这么觉得,后面买了积家大师月像,那时候黑鬼和他一个价 结果出去玩基本没人认识,戴欧米茄的天天有人说戴个好表,最后还是换了劳,不要说我虚荣,普通人买个好表就是虚荣心

  • 資深大佬 : GCPD

    Jason杰 发表于 2021-04-30 14:37
    五十浔4W以内搞定?

    龟吉全新退完税4.6

  • 資深大佬 : 94一表人才

    4.6折还是4.6万?4.6万也不叫四万内了。

  • 資深大佬 : Jason杰

    GCPD 发表于 2021-04-30 17:20
    龟吉全新退完税4.6

    哦哦4.6

  • 資深大佬 : 枕上书0417

    刀口钝了 发表于 2021-04-29 17:22
    宝珀4万能搞定?

    二手差不多,四万大几

  • 資深大佬 : 王处长

    五十真不挑手腕的,细手腕完全没问题。

  • 資深大佬 : 大棒爱手表

    宝珀首选。

  • 資深大佬 : 太多表太毒

    欧米茄pass,另外看预算

  • 資深大佬 : 空山竹雨

    尤牛牛腕表 发表于 2021-04-29 21:21
    我是劳和欧的表主,先更正一点哈,宝珀的机芯是这三块表里最值的了,不管是性能打磨配置还是动储。周边懂表的人少、买表给别人看居多,选水鬼。周边有混迹于论坛的懂表的或者需要低调做人的选五十咰。预算有限选间金海马,因为它性价比最高。三块都是好表,买哪块都错不了,主要看你的心态和用途。

    运动款,我三只表都有,说实话,更喜欢水鬼多一些,百搭经典耐操。宝珀机芯漂亮,1315机芯稳的一批,但原装表带夏天那叫一个难受。钢款海马300有些重,买后一个月后把头轻微滑丝,钢表带很难看,个人意见。欢迎交流!另外,烂大街的说法我觉得是大家都认可的恰恰也说明东西认可度高,劳的保值好,变现高。LV也烂大街,真假都有,但东西质量,款式确实不错,选哪个还是看个人吧。
    运动表 大家怎么选_宝珀运动表 大家怎么选_宝珀

  • 資深大佬 : 尤牛牛腕表

    空山竹雨 发表于 2021-05-01 21:01
    运动款,我三只表都有,说实话,更喜欢水鬼多一些,百搭经典耐操。宝珀机芯漂亮,1315机芯稳的一批,但原装表带夏天那叫一个难受。钢款海马300有些重,买后一个月后把头轻微滑丝,钢表带很难看,个人意见。欢迎交流!另外,烂大街的说法我觉得是大家都认可的恰恰也说明东西认可度高,劳的保值好,变现高。LV也烂大街,真假都有,但东西质量,款式确实不错,选哪个还是看个人吧。

    你是不是要回复主回复错了?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