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表 大家怎么选_宝珀
50浔:去年试戴过。由于手腕细,标准尺寸略大 38的合适 但是机芯似乎要弱些
黑水:没见过实物 但感觉以后始终会绕不过劳。不过入手难度有点大。
海马:最近开始关注,也去试戴了 感觉还行






涞炮 发表于 2021-04-29 15:13
不知道你价位多少,宝珀和欧4万内可以搞定,劳估计要7万以上!但是你说宝珀机芯不行,就有点感觉你不懂表!哈哈
50浔5000和5010机芯不一样
涞炮 发表于 2021-04-29 15:13
不知道你价位多少,宝珀和欧4万内可以搞定,劳估计要7万以上!但是你说宝珀机芯不行,就有点感觉你不懂表!哈哈
宝珀4万能搞定?
goohnn 发表于 2021-04-29 16:57
性价比的话,海马300无敌手。原价不高还有折扣,背透自动盘还有打磨,metas+cosc认证的几乎全环境通杀+高抗磁。基本属于那种随便用不心疼的工具表
劳力士没啥好说的,滥大街的理由大家都懂
宝珀多少是玩点小资情调的人的玩具,刻意的与其他人保持一点审美把玩的距离,拒绝滥大街
欧米茄性价比很高。劳感觉是玩表绕不过的坎。宝珀的确小众,机芯这些都没得说
刀口钝了 发表于 2021-04-29 17:22
宝珀4万能搞定?
国外6.5折吧
GCPD 发表于 2021-4-29 17:54
我的理解是:贵+大众=火
贵+小众=逼格高
便宜+大众=烂大街 …
贵就是好!
GCPD 发表于 2021-04-29 17:54
我的理解是:贵+大众=火
贵+小众=逼格高
便宜+大众=烂大街
便宜+小众=卖不出去
認同你的理解。
zzzzzzdddddd 发表于 2021-04-29 18:15
主腕子多大啊 16.5cm的腕子不考虑机芯的话选择5100合适吗
16 太细了 伤不起啊

GCPD 发表于 2021-04-29 18:57
真想小众的话就买更贵的,觉得劳烂大街去买便宜的深潜器然后来喷劳,感觉没有什么说服力
哈哈哈,没毛病
soton老汤 发表于 2021-04-29 16:03
50浔5000和5010机芯不一样
5100、你打错了
小默熊 发表于 2021-04-29 18:52
这三款 首推五十噚 不管5000还是5100机芯都很稳 其次是海马300 性价比挺高的 最后说说劳 满大街都是也不知真假 撞表其实挺别扭的 而且非要当韭菜吗?非买劳的话 水鬼我觉得一般 不如游艇
我原来也这么觉得,后面买了积家大师月像,那时候黑鬼和他一个价 结果出去玩基本没人认识,戴欧米茄的天天有人说戴个好表,最后还是换了劳,不要说我虚荣,普通人买个好表就是虚荣心
goohnn 发表于 2021-04-29 16:57
性价比的话,海马300无敌手。原价不高还有折扣,背透自动盘还有打磨,metas+cosc认证的几乎全环境通杀+高抗磁。基本属于那种随便用不心疼的工具表
劳力士没啥好说的,滥大街的理由大家都懂
宝珀多少是玩点小资情调的人的玩具,刻意的与其他人保持一点审美把玩的距离,拒绝滥大街
是这个意思 赞同
刀口钝了 发表于 2021-04-29 17:22
宝珀4万能搞定?
放在五年前可能可以,现在恐怕不行了。
liufafa 发表于 2021-04-30 12:39
放在五年前可能可以,现在恐怕不行了。
应该是搞不下来了
涞炮 发表于 2021-04-29 17:54
国外6.5折吧
现在自己不好出去,找代购达不到这个折扣,感觉还是挺难的
涞炮 发表于 2021-04-29 15:13
不知道你价位多少,宝珀和欧4万内可以搞定,劳估计要7万以上!但是你说宝珀机芯不行,就有点感觉你不懂表!哈哈
五十浔4W以内搞定?
刀口钝了 发表于 2021-04-29 17:22
宝珀4万能搞定?
别理他保智商
下半生 发表于 2021-04-30 09:16
我原来也这么觉得,后面买了积家大师月像,那时候黑鬼和他一个价 结果出去玩基本没人认识,戴欧米茄的天天有人说戴个好表,最后还是换了劳,不要说我虚荣,普通人买个好表就是虚荣心
Jason杰 发表于 2021-04-30 14:37
五十浔4W以内搞定?
龟吉全新退完税4.6
GCPD 发表于 2021-04-30 17:20
龟吉全新退完税4.6
哦哦4.6
刀口钝了 发表于 2021-04-29 17:22
宝珀4万能搞定?
二手差不多,四万大几
尤牛牛腕表 发表于 2021-04-29 21:21
我是劳和欧的表主,先更正一点哈,宝珀的机芯是这三块表里最值的了,不管是性能打磨配置还是动储。周边懂表的人少、买表给别人看居多,选水鬼。周边有混迹于论坛的懂表的或者需要低调做人的选五十咰。预算有限选间金海马,因为它性价比最高。三块都是好表,买哪块都错不了,主要看你的心态和用途。
运动款,我三只表都有,说实话,更喜欢水鬼多一些,百搭经典耐操。宝珀机芯漂亮,1315机芯稳的一批,但原装表带夏天那叫一个难受。钢款海马300有些重,买后一个月后把头轻微滑丝,钢表带很难看,个人意见。欢迎交流!另外,烂大街的说法我觉得是大家都认可的恰恰也说明东西认可度高,劳的保值好,变现高。LV也烂大街,真假都有,但东西质量,款式确实不错,选哪个还是看个人吧。
空山竹雨 发表于 2021-05-01 21:01
运动款,我三只表都有,说实话,更喜欢水鬼多一些,百搭经典耐操。宝珀机芯漂亮,1315机芯稳的一批,但原装表带夏天那叫一个难受。钢款海马300有些重,买后一个月后把头轻微滑丝,钢表带很难看,个人意见。欢迎交流!另外,烂大街的说法我觉得是大家都认可的恰恰也说明东西认可度高,劳的保值好,变现高。LV也烂大街,真假都有,但东西质量,款式确实不错,选哪个还是看个人吧。
你是不是要回复主回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