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5 5 月 2021 可乐圈五珠链很轻吗?_劳力士 可乐圈五珠链很轻吗?_劳力士 資深大佬 : 十年不久我陪你 2 之前带得绿鬼板链和这个一对比 感觉五珠链好轻呀 有那种廉价感 还有就是延长链好短 大佬有話說 (13) 資深大佬 : 粗长硬 五珠链红蓝高颜值 資深大佬 : 风骚熊 20以上腕子至少在下面加一节,要不卡手,五珠的表节给的太少了 資深大佬 : 好那就看看 好像差不多的吧 資深大佬 : 冷酷冰魂 轻是为了舒适,夏天你就明白五铢链和板链的区别了,五铢链是真心舒服的,虽然我也戴板链的鬼王,但是板链夏天戴,黏在手上是真不舒服的。 資深大佬 : Kyle斯密达 五株真的带的舒服 透气, 資深大佬 : liutao110119 五珠链有一种江湖气质,霸气 資深大佬 : 雷公2 戴着舒服。。。 資深大佬 : 曾喆喆 和你相反,感觉五链珠比板链好看舒服。 資深大佬 : wsz0511 我怎么觉得五株裢上手更精致? 資深大佬 : 街口有落 戴过一年五珠链和三个月板链。板链经常勒出痕迹,五珠链从来没有的,舒适度差得挺大 主 資深大佬 : 十年不久我陪你 风骚熊 发表于 2021-04-29 16:01 20以上腕子至少在下面加一节,要不卡手,五珠的表节给的太少了 谢谢老哥了 确实是的 我朋友帮我拿的 我还以为和水鬼长度一样 现在卡扣扣上去都带不了 資深大佬 : 买卡西欧都吃力 五珠链看起来更精致一些。 資深大佬 : renweigallery 主这手围,还是鬼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