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可乐圈五珠链很轻吗?_劳力士
未分類
5 5 月 2021

可乐圈五珠链很轻吗?_劳力士

可乐圈五珠链很轻吗?_劳力士

資深大佬 : 十年不久我陪你 2

之前带得绿鬼板链和这个一对比 感觉五珠链好轻呀 有那种廉价感 还有就是延长链好短
大佬有話說 (13)

  • 資深大佬 : 粗长硬

    五珠链红蓝高颜值

  • 資深大佬 : 风骚熊

    20以上腕子至少在下面加一节,要不卡手,五珠的表节给的太少了

  • 資深大佬 : 好那就看看

    好像差不多的吧

  • 資深大佬 : 冷酷冰魂

    轻是为了舒适,夏天你就明白五铢链和板链的区别了,五铢链是真心舒服的,虽然我也戴板链的鬼王,但是板链夏天戴,黏在手上是真不舒服的。

  • 資深大佬 : Kyle斯密达

    五株真的带的舒服 透气,

  • 資深大佬 : liutao110119

    五珠链有一种江湖气质,霸气

  • 資深大佬 : 雷公2

    戴着舒服。。。

  • 資深大佬 : 曾喆喆

    和你相反,感觉五链珠比板链好看舒服。

  • 資深大佬 : wsz0511

    我怎么觉得五株裢上手更精致?

  • 資深大佬 : 街口有落

    戴过一年五珠链和三个月板链。板链经常勒出痕迹,五珠链从来没有的,舒适度差得挺大

  • 主 資深大佬 : 十年不久我陪你

    风骚熊 发表于 2021-04-29 16:01
    20以上腕子至少在下面加一节,要不卡手,五珠的表节给的太少了

    谢谢老哥了 确实是的 我朋友帮我拿的 我还以为和水鬼长度一样 现在卡扣扣上去都带不了

  • 資深大佬 : 买卡西欧都吃力

    五珠链看起来更精致一些。

  • 資深大佬 : renweigallery

    主这手围,还是鬼王吧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