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RH2120电磁炉不加热不报故障-微波炉电磁炉
故障:不检锅,无报故障
检测:300V,18V,5V正常
同步电路正常
驱动部分用的集成块(丝印M30132B1),但查了些资料与N531好像不符,望诸位大师帮忙分析分析此集成块






wgjjdwx 发表于 2021-1-6 15:12
难道不是N531
https://www.jdwx.info/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814221&pid=10345 …
这玩意资料太少,只有咱们论坛里有几篇帖子介绍的,其中有一篇里的5脚脚位图与我跑出来的脚位好像不一样啊,531我也下单了,应该明后天就到了
大邳家维人 发表于 2021-1-6 15:30
这玩意资料太少,只有咱们论坛里有几篇帖子介绍的,其中有一篇里的5脚脚位图与我跑出来的脚位好像不一样 …
按531改就是了
wgjjdwx 发表于 2021-1-6 16:22
按531改就是了
改了会不会2100W变成4200W?
AK021 发表于 2021-1-6 16:26
改了会不会2100W变成4200W?
那不更好
电磁炉电流想要多在就调多大
wgjjdwx 发表于 2021-1-6 16:22
按531改就是了
明天下午装上试试就知道了
1986a 发表于 2021-1-6 23:43
mcu有2脚接入ic中,一个是pwm,另一个是反馈还是检测,
集成块1脚是VCC图上没画,
2脚GND,
3脚应该是PWM输入(待机和开机都是5.9V,4脚开机和待机都是5V)
4脚就不知道是反馈还是什么(有一个很像这个集成块的介绍说是集成块的供电)
5脚是输出。
应该不是N531,换上后待机测量5脚输出4.3V,其他几脚不变,抽空改个分立元件再试试
wgjjdwx 发表于 2021-1-6 16:29
那不更好
电磁炉电流想要多在就调多大
那我坐等看烟花
tanjindian 发表于 2021-1-7 14:12
那我坐等看烟花
烟花没看成,功率好像没有原来大了,现在228V2100W只有6.3A了,原来肯定不止这么点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