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雷阵雨-上岸交流区


筱峰88 发表于 2021-04-29 20:18
手艺不错~点个赞!
哈哈,刚在吃饭
zhangy0205 发表于 2021-04-29 20:20
厉害了!
媳妇的手艺更好,就是近段时间有点懒。
重新开始的娜娜 发表于 2021-04-29 20:27
大鱼大肉
确实,猪肉、牛肉、排骨都不缺,冰箱里还囤了不少,就是没鱼,不敢吃鱼了,小日本造的。
风华染白霜 发表于 2021-04-29 20:31
确实,猪肉、牛肉、排骨都不缺,冰箱里还囤了不少,就是没鱼,不敢吃鱼了,小日本造的。
只要不吃海鱼就没事
深渊之下的Vivi 发表于 2021-04-29 20:29
这种会做饭的男人,尊棒
谢谢,哈哈,多练练就好,相哥那你得多督促督促,男人不会下厨可不行。
重新开始的娜娜 发表于 2021-04-29 20:33
只要不吃海鱼就没事
大连靠海
风华染白霜 发表于 2021-04-29 20:34
谢谢,哈哈,多练练就好,相哥那你得多督促督促,男人不会下厨可不行。
相哥厨艺也ok的,哈哈哈
风华染白霜 发表于 2021-4-29 12:35
大连靠海
老哥的安全意思很强
深渊之下的Vivi 发表于 2021-04-29 20:37
相哥厨艺也ok的,哈哈哈
感觉男人下厨多,去朋友家吃饭,我们俩下厨,女人们在唠嗑,男人家庭地位都不高。
清羽竹轮伞 发表于 2021-04-29 20:37
嗯,我年前囤了半个冰柜的鱼
听说日本早就悄悄的排海了,这次不过是走个明面。
重新开始的娜娜 发表于 2021-04-29 20:37
老哥的安全意思很强
离日本太近,不得不担心。
兮兮乾坤 发表于 2021-04-29 20:37
排骨
小排,大棒骨
风华染白霜 发表于 2021-04-29 20:43
离日本太近,不得不担心。
慎重的老哥可以的
风华染白霜 发表于 2021-04-29 20:42
听说日本早就悄悄的排海了,这次不过是走个明面。
那个我倒是不知道,过年前那会鱼便宜,那会又天天吃鱼,就买了好多种鱼
清羽竹轮伞 发表于 2021-04-29 20:47
那个我倒是不知道,过年前那会鱼便宜,那会又天天吃鱼,就买了好多种鱼
河鱼还是很安全的,我比较喜欢三道鳞,刺儿少,好做。
清羽竹轮伞 发表于 2021-04-29 20:47
那个我倒是不知道,过年前那会鱼便宜,那会又天天吃鱼,就买了好多种鱼
世普通人都是政治的玩物、核废料不知道排了多少年入海了。核反应堆根本就是人类的自取灭亡之路(如果不刹停)其他先开始弄的国家现在想办法慢慢关停,可惜一开始就是个杀鸡取卵的错误。
风华染白霜 发表于 2021-04-29 20:52
河鱼还是很安全的,我比较喜欢三道鳞,刺儿少,好做。
不怎么爱吃河鱼,其实是刺多的鱼,不爱吃,因为我懒~~~
风华染白霜 发表于 2021-04-29 20:41
感觉男人下厨多,去朋友家吃饭,我们俩下厨,女人们在唠嗑,男人家庭地位都不高。
这就代表家庭地位不高了嘛?
深渊之下的Vivi 发表于 2021-04-29 21:39
这就代表家庭地位不高了嘛?
我们家,非常直观,媳妇,儿子,我,如果有条狗的话,我应该排在狗的后边。
风华染白霜 发表于 2021-04-29 22:59
我们家,非常直观,媳妇,儿子,我,如果有条狗的话,我应该排在狗的后边。
这不是很正常么?
风华染白霜 发表于 2021-04-29 22:59
我们家,非常直观,媳妇,儿子,我,如果有条狗的话,我应该排在狗的后边。
我的天…可能我比较传统吧,哈哈哈哈,感觉不是吧…
深渊之下的Vivi 发表于 2021-04-29 23:45
我的天…可能我比较传统吧,哈哈哈哈,感觉不是吧…
其实很容易看出来,家里谁管钱,谁管事,谁教训孩子的时候另一个话都不敢说,如果女人占了前两样,那就是一家之主。如果三样都占,那就是女王。
林黛黛 发表于 2021-04-29 23:27
2个人可以吃这么多?太浪费了
三个人
汝嫣澍茵 发表于 2021-04-29 23:22
你要是在大广东,一般是男的在唠嗑,女的在厨房默默忙碌……
现在不一样了,女人比较懒。
风华染白霜 发表于 2021-04-30 05:20
其实很容易看出来,家里谁管钱,谁管事,谁教训孩子的时候另一个话都不敢说,如果女人占了前两样,那就是一家之主。如果三样都占,那就是女王。 …
女人那么凶,好吗…
风华染白霜 发表于 2021-04-30 05:23
现在不一样了,女人比较懒。
哈哈,也要看人看地域
风华染白霜 发表于 2021-04-30 05:23
现在不一样了,女人比较懒。
哈哈,也要看人看地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