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下大雨,雷阵雨-上岸交流区
未分類
5 5 月 2021

下大雨,雷阵雨-上岸交流区

下大雨,雷阵雨-上岸交流区

資深大佬 : 风华染白霜 4

外边在下雨,我在里边忙。这段时间我下厨的频率直线上升,可能是把媳妇养懒了。
下大雨,雷阵雨-上岸交流区
下大雨,雷阵雨-上岸交流区
大佬有話說 (40)

  • 主 資深大佬 : 风华染白霜

    哈哈哈,不知道发啥好,其实,我就是在水Tie。

  • 資深大佬 : 筱峰88

    手艺不错~点个赞!

  • 資深大佬 : aiqhunter123

    家庭暖男?可以啊

  • 資深大佬 : zhangy0205

    厉害了!

  • 資深大佬 : 重新开始的娜娜

    大鱼大肉

  • 主 資深大佬 : 风华染白霜

    筱峰88 发表于 2021-04-29 20:18
    手艺不错~点个赞!

    哈哈,刚在吃饭

  • 主 資深大佬 : 风华染白霜

    zhangy0205 发表于 2021-04-29 20:20
    厉害了!

    媳妇的手艺更好,就是近段时间有点懒。

  • 資深大佬 : 深渊之下的Vivi

    这种会做饭的男人,尊棒

  • 主 資深大佬 : 风华染白霜

    重新开始的娜娜 发表于 2021-04-29 20:27
    大鱼大肉

    确实,猪肉、牛肉、排骨都不缺,冰箱里还囤了不少,就是没鱼,不敢吃鱼了,小日本造的。

  • 資深大佬 : 重新开始的娜娜

    风华染白霜 发表于 2021-04-29 20:31
    确实,猪肉、牛肉、排骨都不缺,冰箱里还囤了不少,就是没鱼,不敢吃鱼了,小日本造的。

    只要不吃海鱼就没事

  • 主 資深大佬 : 风华染白霜

    深渊之下的Vivi 发表于 2021-04-29 20:29
    这种会做饭的男人,尊棒

    谢谢,哈哈,多练练就好,相哥那你得多督促督促,男人不会下厨可不行。

  • 主 資深大佬 : 风华染白霜

    重新开始的娜娜 发表于 2021-04-29 20:33
    只要不吃海鱼就没事

    大连靠海

  • 資深大佬 : 深渊之下的Vivi

    风华染白霜 发表于 2021-04-29 20:34
    谢谢,哈哈,多练练就好,相哥那你得多督促督促,男人不会下厨可不行。

    相哥厨艺也ok的,哈哈哈

  • 資深大佬 : 重新开始的娜娜

    风华染白霜 发表于 2021-4-29 12:35
    大连靠海

    老哥的安全意思很强

  • 資深大佬 : 兮兮乾坤

    排骨

  • 資深大佬 : 清羽竹轮伞

    嗯,我年前囤了半个冰柜的鱼

  • 主 資深大佬 : 风华染白霜

    深渊之下的Vivi 发表于 2021-04-29 20:37
    相哥厨艺也ok的,哈哈哈

    感觉男人下厨多,去朋友家吃饭,我们俩下厨,女人们在唠嗑,男人家庭地位都不高。

  • 主 資深大佬 : 风华染白霜

    清羽竹轮伞 发表于 2021-04-29 20:37
    嗯,我年前囤了半个冰柜的鱼

    听说日本早就悄悄的排海了,这次不过是走个明面。

  • 主 資深大佬 : 风华染白霜

    重新开始的娜娜 发表于 2021-04-29 20:37
    老哥的安全意思很强

    离日本太近,不得不担心。

  • 主 資深大佬 : 风华染白霜

    兮兮乾坤 发表于 2021-04-29 20:37
    排骨

    小排,大棒骨

  • 資深大佬 : 重新开始的娜娜

    风华染白霜 发表于 2021-04-29 20:43
    离日本太近,不得不担心。

    慎重的老哥可以的

  • 資深大佬 : 清羽竹轮伞

    风华染白霜 发表于 2021-04-29 20:42
    听说日本早就悄悄的排海了,这次不过是走个明面。

    那个我倒是不知道,过年前那会鱼便宜,那会又天天吃鱼,就买了好多种鱼

  • 主 資深大佬 : 风华染白霜

    清羽竹轮伞 发表于 2021-04-29 20:47
    那个我倒是不知道,过年前那会鱼便宜,那会又天天吃鱼,就买了好多种鱼

    河鱼还是很安全的,我比较喜欢三道鳞,刺儿少,好做。

  • 資深大佬 : kashen95816927

    清羽竹轮伞 发表于 2021-04-29 20:47
    那个我倒是不知道,过年前那会鱼便宜,那会又天天吃鱼,就买了好多种鱼

    世普通人都是政治的玩物、核废料不知道排了多少年入海了。核反应堆根本就是人类的自取灭亡之路(如果不刹停)其他先开始弄的国家现在想办法慢慢关停,可惜一开始就是个杀鸡取卵的错误。

  • 資深大佬 : 清羽竹轮伞

    风华染白霜 发表于 2021-04-29 20:52
    河鱼还是很安全的,我比较喜欢三道鳞,刺儿少,好做。

    不怎么爱吃河鱼,其实是刺多的鱼,不爱吃,因为我懒~~~

  • 資深大佬 : 钛金卡忘记密码了

    手艺人不错..看着很有食欲

  • 資深大佬 : 雷霆嘎巴欧青辣少

    可以

  • 資深大佬 : 深渊之下的Vivi

    风华染白霜 发表于 2021-04-29 20:41
    感觉男人下厨多,去朋友家吃饭,我们俩下厨,女人们在唠嗑,男人家庭地位都不高。

    这就代表家庭地位不高了嘛?

  • 資深大佬 : 人死屌朝天i

    伙食好

  • 主 資深大佬 : 风华染白霜

    深渊之下的Vivi 发表于 2021-04-29 21:39
    这就代表家庭地位不高了嘛?

    我们家,非常直观,媳妇,儿子,我,如果有条狗的话,我应该排在狗的后边。

  • 資深大佬 : 汝嫣澍茵

    你要是在大广东,一般是男的在唠嗑,女的在厨房默默忙碌……

  • 資深大佬 : 清羽竹轮伞

    风华染白霜 发表于 2021-04-29 22:59
    我们家,非常直观,媳妇,儿子,我,如果有条狗的话,我应该排在狗的后边。

    这不是很正常么?

  • 資深大佬 : 林黛黛

    2个人可以吃这么多?太浪费了

  • 資深大佬 : 深渊之下的Vivi

    风华染白霜 发表于 2021-04-29 22:59
    我们家,非常直观,媳妇,儿子,我,如果有条狗的话,我应该排在狗的后边。

    我的天…可能我比较传统吧,哈哈哈哈,感觉不是吧…

  • 主 資深大佬 : 风华染白霜

    深渊之下的Vivi 发表于 2021-04-29 23:45
    我的天…可能我比较传统吧,哈哈哈哈,感觉不是吧…

    其实很容易看出来,家里谁管钱,谁管事,谁教训孩子的时候另一个话都不敢说,如果女人占了前两样,那就是一家之主。如果三样都占,那就是女王。

  • 主 資深大佬 : 风华染白霜

    林黛黛 发表于 2021-04-29 23:27
    2个人可以吃这么多?太浪费了

    三个人

  • 主 資深大佬 : 风华染白霜

    汝嫣澍茵 发表于 2021-04-29 23:22
    你要是在大广东,一般是男的在唠嗑,女的在厨房默默忙碌……

    现在不一样了,女人比较懒。

  • 資深大佬 : 深渊之下的Vivi

    风华染白霜 发表于 2021-04-30 05:20
    其实很容易看出来,家里谁管钱,谁管事,谁教训孩子的时候另一个话都不敢说,如果女人占了前两样,那就是一家之主。如果三样都占,那就是女王。 …

    女人那么凶,好吗…

  • 資深大佬 : 汝嫣澍茵

    风华染白霜 发表于 2021-04-30 05:23
    现在不一样了,女人比较懒。

    哈哈,也要看人看地域

  • 資深大佬 : 汝嫣澍茵

    风华染白霜 发表于 2021-04-30 05:23
    现在不一样了,女人比较懒。

    哈哈,也要看人看地域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