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额的问题-招商
資深大佬 : kashen96360672 6
不容易,小招下卡五年今天终于首次给提固额和临额了。白天的时候忘了问,这个固额和临额怎么点才能对以后继续提额有帮助?就只点固额还是只点临额还是两个都点了?小招喜欢啥样的提额姿势?
大佬有話說 (8)
起名字96007609 发表于 2021-04-29 21:50
就只点固额
好的好的~
迷你发也 发表于 2021-04-29 22:02
五年,卧槽!还有这么久的!
16年就下卡了,就没见过提固额和临额的。能坚持这么久,我也是个人才
张小二 发表于 2021-04-29 22:17
都可以点,有用到就用,用不到就不点
好的好的,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