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海马300干货辨别真假贴,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精华让更多人看到,谢谢_欧米茄
未分類
25 4 月 2021

海马300干货辨别真假贴,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精华让更多人看到,谢谢_欧米茄

海马300干货辨别真假贴,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精华让更多人看到,谢谢_欧米茄

資深大佬 : VonDuke 0

海马300作为欧米茄颜值扛把子,销量也是名列前茅,在国内许多专柜基本上都是公价一分折扣不让,于是,很多表友都网购或者找国外带回来的方式来省钱,但是海马作为一个香饽饽,自然被很多假表盯上了,这边给大家讲一些干货,基本上涵盖了所有假海马的破绽,也欢迎大家补充,让假货不要在市场上过分猖獗,尤其是假表当真表卖的。
ok,现在进入正文:
假表海马300目前有俩个所谓的厂在做,某VS和某or,其中VS比较好辨别,这里就一块说一下破绽了。
第一,夜光涂层,假表凸起而且泛黄色,真表是平面而且偏白色
海马300干货辨别真假贴,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精华让更多人看到,谢谢_欧米茄
第二,仿表指针毛刺严重,真表基本上没有毛刺
海马300干货辨别真假贴,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精华让更多人看到,谢谢_欧米茄
第三,正品的把头偏突出,仿表的把头偏小(这点如果手头有正品一下子就对比出来了
大佬有話說 (69)

  • 資深大佬 : 柳舞清风

    绝对的技术贴,支持主学习了

  • 資深大佬 : 奕天

    主要还是机芯,有经验的能一眼假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柳舞清风 发表于 2021-04-18 19:36
    绝对的技术贴,支持主学习了

    感谢支持,以假当正品的某鱼好多,也不知道有没有被骗的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奕天 发表于 2021-04-18 19:42
    主要还是机芯,有经验的能一眼假

    这倒是真的,但是现在懂表的太少了,而且很多人喜欢某鱼某宝某猫某东等网购,说实话那些店铺开一单就够吃一段时间了,而且我经常看到某宝某音直播公然卖假而且举报还没有用

  • 資深大佬 : 淼森焱

    很好的分享

  • 資深大佬 : 淼森焱

    大佬,我这表有问题吗?
    海马300干货辨别真假贴,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精华让更多人看到,谢谢_欧米茄

  • 資深大佬 : 入坑的皮皮

    找表商直接走徐步天或者云鱼工作室中介鉴定交易就行了,花300块钱也比国内便宜

  • 資深大佬 : 不锈钢焊管

    技术贴,顶一下

  • 資深大佬 : MOI.通

    顶下技术贴,感谢分享

  • 資深大佬 : augsix

    别费劲了 老老实实去专卖店买就得了

  • 資深大佬 : 邓泰军

    其他的不懂,就第一点:夜光图层是平面?按我的视力,只有3针上是平面、其他都是球面,根据这“技术贴”的第一点,谁有“真表”发来欣赏一下,反正我没“真表”

  • 資深大佬 : 凝固的时间

    我觉得直接放大镜看下细节,差距还是蛮大的,而且走时准度也仿不了吧
    海马300干货辨别真假贴,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精华让更多人看到,谢谢_欧米茄海马300干货辨别真假贴,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精华让更多人看到,谢谢_欧米茄海马300干货辨别真假贴,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精华让更多人看到,谢谢_欧米茄

  • 資深大佬 : 邓泰军

    凝固的时间 发表于 2021-04-18 21:00
    我觉得直接放大镜看下细节,差距还是蛮大的,而且走时准度也仿不了吧

  • 資深大佬 : 名表金匠

    所以为了保险起见,还是不要贪便宜

  • 資深大佬 : 御品丶苏S

    假表一上链就知道了,阻滞感重,而且有很响的“沙沙沙”的声音

  • 資深大佬 : zftaizi

    主要是看它的护肩,假的比较短…一眼就识破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淼森焱 发表于 2021-04-18 19:54
    大佬,我这表有问题吗?

    没问题,一眼真,我不是大佬,就是分享自己的心得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入坑的皮皮 发表于 2021-04-18 20:04
    找表商直接走徐步天或者云鱼工作室中介鉴定交易就行了,花300块钱也比国内便宜

    是的,多掏几百块钱也比损失好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不锈钢焊管 发表于 2021-04-18 20:24
    技术贴,顶一下

    多谢帮顶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MOI.通 发表于 2021-04-18 20:27
    顶下技术贴,感谢分享

    多谢帮顶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邓泰军 发表于 2021-04-18 20:52
    其他的不懂,就第一点:夜光图层是平面?按我的视力,只有3针上是平面、其他都是球面,根据这“技术贴”的第一点,谁有“真表”发来欣赏一下,反正我没“真表”

    肉眼看一下,只是相对于真表假表的涂层凹起很严重,没说涂层不立体,鄙人刚好有个朋友买了只所谓的假海马装被我拿来和我自己的海马对比过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augsix 发表于 2021-04-18 20:37
    别费劲了 老老实实去专卖店买就得了

    国内专柜还是不太便宜的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凝固的时间 发表于 2021-04-18 21:00
    我觉得直接放大镜看下细节,差距还是蛮大的,而且走时准度也仿不了吧

    是的,细节上问题很明显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zftaizi 发表于 2021-04-18 21:32
    主要是看它的护肩,假的比较短…一眼就识破

    这倒是真的,假的估计开模壳套做错了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御品丶苏S 发表于 2021-04-18 21:25
    假表一上链就知道了,阻滞感重,而且有很响的“沙沙沙”的声音

    上链手感差远了

  • 資深大佬 : 淼森焱

    VonDuke 发表于 2021-04-18 21:56
    没问题,一眼真,我不是大佬,就是分享自己的心得

  • 資深大佬 : 入坑的皮皮

    VonDuke 发表于 2021-04-18 21:56
    是的,多掏几百块钱也比损失好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上那个有异议没必要嘲讽,我说的是俩块表拿到一起对比一下,真的涂层偏平面偏白色,假的涂层偏凹起偏黄色,这张图应该很明显了,左真右假
    海马300干货辨别真假贴,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精华让更多人看到,谢谢_欧米茄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淼森焱 发表于 2021-04-18 22:04
    好的,谢谢啦!!!

    客气了兄弟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入坑的皮皮 发表于 2021-04-18 22:04
    对啊!有些人就是贪小便宜,然后上当受骗了又来论坛瞎喊叫,当时问的时候说让他别贪便宜走中介,最后又贪了便宜

    唉,我也是希望不会有人被骗,骗钱真的可恶

  • 資深大佬 : 入坑的皮皮

    VonDuke 发表于 2021-04-18 22:07
    唉,我也是希望不会有人被骗,骗钱真的可恶

    不贪便宜能避免百分之60被骗

  • 資深大佬 : o看热闹不嫌事大o

    or就是gf,目前看感觉比vs好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入坑的皮皮 发表于 2021-04-18 22:09
    不贪便宜能避免百分之60被骗

    哈哈哈太便宜肯定有鬼,我之前看淘宝抖音很多人直播卖假表,卖的正品dg的价格,貌似还真有不少人下单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o看热闹不嫌事大o 发表于 2021-04-18 22:10
    or就是gf,目前看感觉比vs好

    都是假表,不过那个or的正面毛刺很严重,还是比较容易辨别出来的

  • 資深大佬 : naokira

    写的很用心,顶。表面现在高仿也很精致毛刺已经是老黄历了,但是欧的机芯背透无卡度还是一眼看得出的。

  • 資深大佬 : o看热闹不嫌事大o

    VonDuke 发表于 2021-04-18 22:15
    都是假表,不过那个or的正面毛刺很严重,还是比较容易辨别出来的

    or这次用心了,机芯改的比vs好,但对懂的人来说还是一眼假,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naokira 发表于 2021-04-18 22:18
    写的很用心,顶。表面现在高仿也很精致毛刺已经是老黄历了,但是欧的机芯背透无卡度还是一眼看得出的。

    多谢支持,我觉得网购买到假的真的很难顶,写出来让更多人看到而已,自己之前被人骗过钱虽然不是表不过被骗钱真的让人很不爽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o看热闹不嫌事大o 发表于 2021-04-18 22:25
    or这次用心了,机芯改的比vs好,但对懂的人来说还是一眼假,

    所以我写出这些也是希望能避免有人买到假的,相当于被骗钱了

  • 資深大佬 : 入坑的皮皮

    VonDuke 发表于 2021-04-18 22:11
    哈哈哈太便宜肯定有鬼,我之前看淘宝抖音很多人直播卖假表,卖的正品dg的价格,貌似还真有不少人下单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入坑的皮皮 发表于 2021-04-18 22:27
    很多啊!但是抖音直播卖真表的又是杀猪匠,比如某三千

    所以对于一些喜欢网购又不太懂表的真的真假难辨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VonDuke 发表于 2021-04-18 22:04
    上那个有异议没必要嘲讽,我说的是俩块表拿到一起对比一下,真的涂层偏平面偏白色,假的涂层偏凹起偏黄色,这张图应该很明显了,左真右假

    说错了,是假的偏凸起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然后其实想补充一点,但是还是怕被喷,其实蓝色表真假有色差,尤其是强光下更加明显

  • 資深大佬 : 岑

    哈哈 学习了

  • 資深大佬 : whn2060

    调时桩是哪个啊

  • 資深大佬 : 一腿大毛

    指针打磨,机芯打磨,光这两点基本上可以辨别绝大多数表了

  • 資深大佬 : 心系暖冬

    其实很少有人假表当真表卖,自己花多钱买心里没数吗?渠道全新价格在2.6-3之间,分颜色和表带差别。低于这个数真说不好,你几千买的还以为是真表那是骗自己呢?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心系暖冬 发表于 2021-04-19 07:09
    其实很少有人假表当真表卖,自己花多钱买心里没数吗?渠道全新价格在2.6-3之间,分颜色和表带差别。低于这个数真说不好,你几千买的还以为是真表那是骗自己呢?

    我只是总结出来真假区别让表友们辨别而已,淘宝抖音直播上面公然直播卖假也有不少人下单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whn2060 发表于 2021-04-19 00:52
    调时桩是哪个啊

    避震器下面有俩个叉子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一腿大毛 发表于 2021-04-19 06:31
    指针打磨,机芯打磨,光这两点基本上可以辨别绝大多数表了

    是的,这个是假表最大破绽而且一直做不到

  • 資深大佬 : Wfooww

    写的挺好。这样愿意分享经验的帖子,比那些啥也写不出来,就知道瞎bb讽刺他人的帖子,有营养的多了去了!!做有贡献的事,而不是拆台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Wfooww 发表于 2021-04-19 08:25
    写的挺好。这样愿意分享经验的帖子,比那些啥也写不出来,就知道瞎bb讽刺他人的帖子,有营养的多了去了!!做有贡献的事,而不是拆台

    我觉得有不足可以指出来,也欢迎补充,那些嘲讽我的真的不知道是啥意思

  • 資深大佬 : 密码钥匙

    心系暖冬 发表于 2021-04-19 07:09
    其实很少有人假表当真表卖,自己花多钱买心里没数吗?渠道全新价格在2.6-3之间,分颜色和表带差别。低于这个数真说不好,你几千买的还以为是真表那是骗自己呢?

    确实 只要不贪便宜 很少有人假表当真表卖,人家又不傻

  • 資深大佬 : 密码钥匙

    入坑的皮皮 发表于 2021-04-18 22:27
    很多啊!但是抖音直播卖真表的又是杀猪匠,比如某三千

    我三千那买了个海马 3万1 300 被小宰一刀

  • 資深大佬 : yclfeel

    我的300上链每圈都会有卡卡的声 不顺滑…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yclfeel 发表于 2021-04-19 09:32
    我的300上链每圈都会有卡卡的声 不顺滑…

    上链效果其实如果摸过海鸥机芯应该就能感觉到还是区别蛮大的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假表基本上不是海鸥机芯就是西铁城9015,上链和欧劳以上的自产机芯还是有区别的

  • 資深大佬 : 入坑的皮皮

    密码钥匙 发表于 2021-04-19 09:10
    我三千那买了个海马 3万1 300 被小宰一刀

    确实啊!他卖的贵很多

  • 資深大佬 : yclfeel

    VonDuke 发表于 2021-04-19 09:42
    上链效果其实如果摸过海鸥机芯应该就能感觉到还是区别蛮大的

    不知道 专柜买的 开始没声 后来出现的 不是顺滑的上 是中间手感有卡卡的声

  • 資深大佬 : platinastar

    希望多来点这样的帖子,or的话中轴看是不是实心的可以看出来,其他比较难看了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yclfeel 发表于 2021-04-19 10:28
    不知道 专柜买的 开始没声 后来出现的 不是顺滑的上 是中间手感有卡卡的声

    如果走时什么的也开始出现问题建议去售后看一下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platinastar 发表于 2021-04-19 10:48
    希望多来点这样的帖子,or的话中轴看是不是实心的可以看出来,其他比较难看了

    最容易看的应该是它机芯背面调时桩,不过比VS更难注意,这种帖子不敢发了哈哈哈,莫名其妙被怼

  • 資深大佬 : 不给表就不起来

    淘宝买个8000高斯铷磁铁,便宜,往后盖一贴,假货立马坏掉,真货完全不会有事。15000高斯防磁可不是白说的。

  • 資深大佬 : 金三日

    假表做成无卡度成本就高了,有无卡度这里是一个重点
    海马300干货辨别真假贴,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精华让更多人看到,谢谢_欧米茄

  • 資深大佬 : yclfeel

    VonDuke 发表于 2021-04-19 10:55
    如果走时什么的也开始出现问题建议去售后看一下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不给表就不起来 发表于 2021-04-19 11:15
    淘宝买个8000高斯铷磁铁,便宜,往后盖一贴,假货立马坏掉,真货完全不会有事。15000高斯防磁可不是白说的。

    优秀啊兄嘚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金三日 发表于 2021-04-19 11:16
    假表做成无卡度成本就高了,有无卡度这里是一个重点

    兄嘚,你这个是VS的假表,现在or的假表把小螺丝都做出来了,调时桩藏在底下难发现,而且现在假表有改8900无卡度游丝的,就是螺丝在顶上不在旁边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马马蜜鸭 发表于 2021-04-19 11:21
    大哥你好!能帮忙看看我这只吗?其它编号什么的都能对上,卖家说走云鱼,我嫌麻烦没走

  • 主 資深大佬 : VonDuke

    yclfeel 发表于 2021-04-19 11:43
    去年开始 摇表器加正常佩戴 每天慢1-2秒 持续到慢20秒左右 开始有所递减 前几天让我给卖了 哈哈

    哈哈哈可以一劳永逸

  • 資深大佬 : lywbb_ly

    群里需要更多这样的技术好贴,感谢分享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