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熊猫王子,帝通拿_帝舵
資深大佬 : lal2008 1
关于帝舵熊猫我就不在这里讲了,太班门弄斧了,因为最近它的关注度太高了!我也是第一眼就被毒到了,于是马上通过何种渠道去寻找,但是都没有音讯!无奈,只能等等看了!可能是老天眷顾我吧,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我得到一个消息,一个老哥要转让帝舵熊猫,这是真的吗?这是真的吗?是真的!哈哈
大佬有話說 (15)
Baytian 发表于 2021-04-19 06:47
新鲜劲一过,二级市场会多起来的。专柜也有折,再把汇率算上,建议等等会更香
哪怕是土豆家的,热门运动款都很少很少打折。土豆的可乐圈都出了多久了, 除非碰上店庆或者活动,平时几乎没有折扣。
kevinmai 发表于 2021-04-19 10:31
和劳迪确实有差距
没得比啊
XB_B4mqUhf4 发表于 2021-04-19 01:17
转让一只黑盘的,全新,工价低1K
什么地方?大全套吗
Maxkiller 发表于 2021-04-20 13:52
买了几天就卖的 都是什么情况,反正我是不敢买。宁愿多花几百专柜拿。现在专柜基本都有货,就是没有也不用等很久。很多还有五一商场活动还能有个小折扣或者赠券什么的。
不是几天,是转让,全套,全膜,只是刷卡后因为某些原因不要了,才转给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