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与建筑美学,我与MIDO舵手_美度
之所以看上这枚表,不仅因为它有44mm大表盘、计时和200m防水这么简单,最主要的是它有五个把头帅气十足,没错我就是这么肤浅的入了手哈哈哈哈,不过话说回来,Caliber60的机芯真的很nice,通过背透来欣赏这颗60小时动储有日内瓦纹打磨、双T避震的机芯也是一种享受。










AOOO刘 发表于 2021-04-18 20:43
美度性价比就是高
mido再多下本搞推广宣传,就没有天梭什么事了,表壳和表带工艺再优化下能跟浪琴不相上下。
AOOO刘 发表于 2021-04-18 20:43
美度性价比就是高
AOOO刘 发表于 2021-04-18 20:43
美度性价比就是高
AOOO刘 发表于 2021-04-18 20:43
美度性价比就是高
火车来了 发表于 2021-4-19 09:13
五把头第一次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准备以把头多少将表收藏起来
田梓榆木脑袋 发表于 2021-04-18 21:26
mido再多下本搞推广宣传,就没有天梭什么事了,表壳和表带工艺再优化下能跟浪琴不相上下。
美度40周年款就不比浪琴差,6.95厚度,2892机芯。降频摆频降低了,拉长拉细了发条,异老化,只要是钢,年限到,都会老化,越细老化越快
AOOO刘 发表于 2021-4-19 13:13
美度40周年款就不比浪琴差,6.95厚度,2892机芯。降频摆频降低了,拉长拉细了发条,异老化,只要是钢,年限 …
说的太专业了,以2892为基础的1192,天文台走时。
JessonSpark 发表于 2021-4-19 15:08
恭喜恭喜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谢谢,熊猫计时也很赞,恭喜你拥有它。
Lxy96 发表于 2021-4-19 16:26
同机芯+1
[来自iPhone客户端]
M025.627.11.061.00很不错
田梓榆木脑袋 发表于 2021-04-19 15:59
谢谢,熊猫计时也很赞,恭喜你拥有它。
哇!感谢老铁光顾我的帖子
JessonSpark 发表于 2021-04-20 01:16
哇!感谢老铁光顾我的帖子
要互相学习取经才能进步嘛
oo糖善人oo 发表于 2021-4-20 09:57
看来主很喜欢多把头款~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主要是因为看上去就很运动,只有单把头更适合正装佩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