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开屏对付双面胶的好办法-我的生涯
未分類
2021 年 4 月 27 日

开屏对付双面胶的好办法-我的生涯

开屏对付双面胶的好办法-我的生涯

資深大佬 : wgjjdwx 36

开屏遇到双面胶怎么办?相信这是个人见人怕的头疼问题。 看我怎么破
小李飞刀功不可没

本主题由 gf2133 于 3 天前 移动
开屏对付双面胶的好办法-我的生涯开屏对付双面胶的好办法-我的生涯开屏对付双面胶的好办法-我的生涯开屏对付双面胶的好办法-我的生涯

大佬有話說 (66)

  • 主 資深大佬 : wgjjdwx

    黎氏大鹰 发表于 2020-12-28 13:31
    如果屏线处没有胶,就用热风枪吹,温度低一点

    吹了试过,又不敢用力—–怕

    开屏对付双面胶的好办法-我的生涯

  • 主 資深大佬 : wgjjdwx

    55吋,顶部双面胶5分钟搞定,这速度虽说没刘翔快,但也应该是第二了。

  • 資深大佬 : tianhans

    有的电视机可以把塑胶框一起抬起来

  • 資深大佬 : liusanhua

    不建议用刀 会把屏幕划伤  我们有更好的办法

  • 主 資深大佬 : wgjjdwx

    liusanhua 发表于 2020-12-28 13:23
    不建议用刀 会把屏幕划伤  我们有更好的办法

    有好方法就分享下,别藏着掖着。

  • 資深大佬 : 黎氏大鹰

    如果屏线处没有胶,就用热风枪吹,温度低一点

  • 資深大佬 : 学习v维修

    我是用电吹风加热,慢慢的分开拿下来。

  • 資深大佬 : dldxawb

    谢谢分享!

  • 資深大佬 : 乆个炱昜

    不错哦!,谢谢分享!

  • 資深大佬 : DLJwmg

    大家的好方法都拿出来分享,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 資深大佬 : 6753

    liusanhua 发表于 2020-12-28 13:23
    不建议用刀 会把屏幕划伤  我们有更好的办法

    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分享一下,最头痛屏沾胶

  • 資深大佬 : 亮剑师傅

    liusanhua 发表于 2020-12-28 13:23
    不建议用刀 会把屏幕划伤  我们有更好的办法

    说吧,神魔办法?

  • 資深大佬 : 亮剑师傅

    wgjjdwx 发表于 2020-12-28 13:26
    有好方法就分享下,别藏着掖着。

    不是撕耳朵一样的招就行,

  • 資深大佬 : 白云城主

    这个我可不敢,手一哆嗦,小李飞刀就变成了辟邪剑法

  • 主 資深大佬 : wgjjdwx

    白云城主 发表于 2020-12-28 15:14
    这个我可不敢,手一哆嗦,小李飞刀就变成了辟邪剑法

    手法决定成败辟邪剑法用好了一样过五关斩六将

  • 主 資深大佬 : wgjjdwx

    亮剑师傅 发表于 2020-12-28 15:07
    说吧,神魔办法?

    他连个屏线垫纸都藏头露尾的不说,你还指望他
    东芝电视屏幕 重影!垫纸法修复
    https://www.jdwx.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77422
    (出处: 家电维修论坛)

  • 資深大佬 : 亮剑师傅

    wgjjdwx 发表于 2020-12-28 15:25
    他连个屏线垫纸都藏头露尾的不说,你还指望他
    东芝电视屏幕 重影!垫纸法修复

    那好,不指望他了,咱哥俩再重新研究个新方法,到时候也分享给大家。

  • 資深大佬 : 三诺速修

    我用CPU的外包装盒子,那种很薄的塑料切割,加纸隔离。

  • 資深大佬 : wzy121

    如果有胶,直接从后面来;

  • 主 資深大佬 : wgjjdwx

    wzy121 发表于 2020-12-28 16:34
    如果有胶,直接从后面来;

    你修过海尔的就知道了,走不了后门

  • 主 資深大佬 : wgjjdwx

    三诺速修 发表于 2020-12-28 15:55
    我用CPU的外包装盒子,那种很薄的塑料切割,加纸隔离。

    下次你把一边搞成刀状用着就舒服了。

  • 資深大佬 : 海涛769

    吸盘是亮点

  • 主 資深大佬 : wgjjdwx

    海涛769 发表于 2020-12-28 17:32
    吸盘是亮点

    就一高压帽

  • 資深大佬 : BALANCE

    胶带粘上拆的屏?    我用屏里的散光膜或反光纸划的。

  • 主 資深大佬 : wgjjdwx

    BALANCE 发表于 2020-12-28 17:35
    胶带粘上拆的屏?    我用屏里的散光膜或反光纸划的。

    有成品吸盘,这次没用。用胶带取的屏。

  • 資深大佬 : a永辉电器

    我还是觉得(大力出奇迹)管用

  • 主 資深大佬 : wgjjdwx

    a永辉电器 发表于 2020-12-28 17:37
    我还是觉得(大力出奇迹)管用

    大力怕搞破,还是用刀片快速,取一边5分钟不到。

  • 資深大佬 : 314117399

    听说过纸刀吗…..

  • 資深大佬 : y6377288

    不建议用刀片,怕咯坏了,用硬点的塑料薄膜好些

  • 主 資深大佬 : wgjjdwx

    314117399 发表于 2020-12-28 17:45
    听说过纸刀吗…..

    纸刀太硬,刮胡刀才好用,只是要处理好刀片边缘。

  • 資深大佬 : litao369

    双面胶有那吗难吗。。我上次搞一个TCL  55寸  三面双面胶。。用吸屏器少用点力就直接开了。

  • 資深大佬 : 葛沽家电维修

    wgjjdwx 发表于 2020-12-28 13:26
    有好方法就分享下,别藏着掖着。

    用液晶电视的倒光纸做成锯齿状。一进一出的拉,不伤屏。

  • 主 資深大佬 : wgjjdwx

    litao369 发表于 2020-12-28 18:27
    双面胶有那吗难吗。。我上次搞一个TCL  55寸  三面双面胶。。用吸屏器少用点力就直接开了。 …

    哪天你试试熊猫屏,破了你就知道了

  • 主 資深大佬 : wgjjdwx

    葛沽家电维修 发表于 2020-12-28 18:31
    用液晶电视的倒光纸做成锯齿状。一进一出的拉,不伤屏。

    下次你试试刮胡刀片,只是要处理好刀片边缘。

  • 資深大佬 : 亮剑师傅

    wgjjdwx 发表于 2020-12-28 18:33
    下次你试试刮胡刀片,只是要处理好刀片边缘。

    大师,用修冰箱开背的利器是否合适。

  • 主 資深大佬 : wgjjdwx

    亮剑师傅 发表于 2020-12-28 18:41
    大师,用修冰箱开背的利器是否合适。

    这个可以用来开那些想便宜修的。

  • 資深大佬 : 一剑封喉

    前几年拆一个长虹的有胶使劲一拉,咔的一声中奖了后来准备用医院的胶片割,又碰不到打胶的,郁闷

  • 主 資深大佬 : wgjjdwx

    一剑封喉 发表于 2020-12-28 18:46
    前几年拆一个长虹的有胶使劲一拉,咔的一声中奖了后来准备用医院的胶片割,又碰不到打胶的,郁闷 …

    看来是被你一剑封喉了

  • 資深大佬 : 一剑封喉

    大师的飞刀好锋利,碰到有的客户包皮过长的,顺便给他割一刀赚点外块

  • 資深大佬 : litao369

    wgjjdwx 发表于 2020-12-28 18:31
    哪天你试试熊猫屏,破了你就知道了

    按着没熊猫的,,基本常见的就是 海信,长虹,TCL,海尔,创维,康佳。还有杂牌的。。其他的牌子很少见。我搞那个确实稍一用力直接下来了。。下来后才发现三面是双面胶。。

  • 資深大佬 : litao369

    wgjjdwx 发表于 2020-12-28 18:31
    哪天你试试熊猫屏,破了你就知道了

    可能和开屏器有关。。300多的那种开屏器 8个吸盘 你可以买个试试  

  • 資深大佬 : 1452268861

    谢谢分享.

  • 資深大佬 : nitu2007

    各位,我没有试过,只是想抛砖引玉。
    因为,我看过苹果手机换电池,电池的背面是双面胶条,有人用蛮力硬撬,结果电池变形,内部短路燃烧,整个手机报废。
    有一个好办法,用注射器吸取99.9%分析纯酒精,滴入接缝的地方,待双面胶吸收酒精后,双面胶的特性就被破坏了,可以很轻松的分离双面胶。
    是否可以运用在屏幕的双面胶分离上,只是是否有效,还请各位大师确认一下。之后分享给我们。
    这个论坛的存在就是共享大家的经验,在维修的路上减少摸索的时间,更好的修复电器,大家说是吗?

  • 主 資深大佬 : wgjjdwx

    nitu2007 发表于 2020-12-28 22:35
    各位,我没有试过,只是想抛砖引玉。
    因为,我看过苹果手机换电池,电池的背面是双面胶条,有人用蛮力硬撬 …

    液晶屏的双面胶只有2MM左右,粘在边缘,用酒精不好操作,弄不好会在均光纸上留下印迹。

  • 資深大佬 : zdm123

    双面胶不难对付,试过一次不知道硬是扯了上来,屏都晃晃荡荡的,还好屏没事,换完灯条有东西落里边了又开一次,没事

  • 主 資深大佬 : wgjjdwx

    zdm123 发表于 2020-12-28 23:23
    双面胶不难对付,试过一次不知道硬是扯了上来,屏都晃晃荡荡的,还好屏没事,换完灯条有东西落里边了又开一 …

    第二次双面胶已经失效当然好开

  • 資深大佬 : 卫星123

    谢谢分享好经验

  • 資深大佬 : yangchao88866

    方法不错,慢慢来。

  • 資深大佬 : 顺发响家电

    直接用缝衣线割。成功率百分百

  • 資深大佬 : XQP

    不错的方法!,谢谢分享!
      

  • 資深大佬 : 从窗口看世界

    刚放弃一台TCL42e9fbe
    四边带胶。

  • 資深大佬 : 盘龙电子

    wgjjdwx 发表于 2020-12-28 13:26
    有好方法就分享下,别藏着掖着。

    用塑料片 非常薄的那种  我用过偏光膜

  • 資深大佬 : 眼睛

      谢谢分享取屏经验;但不管什么方法都是要仔细加仔细!

  • 資深大佬 : 电子通

    剪一小块旧液晶电视的透光膜,比刀片好用了,又不会伤屏,关键在有凹凸的地方不能弯曲。

  • 資深大佬 : 适时风

    谢谢分享经验!

  • 資深大佬 : 吴师家电

    最怕屏四周有黑胶布,胶布下面有耳朵的,那个一不小心耳朵就掉了,,,设计师真的脑残啊!!!!!!!!!!!!!!!!!!!!!!

  • 資深大佬 : 震宇汽车音响1

    谢谢学习啦

  • 資深大佬 : 震宇汽车音响1

    我都是用名片儿一点点切割

  • 資深大佬 : 林纯

    有好方法就分享下,别藏着掖着

  • 資深大佬 : 小刘飞刀

    我就是想知道怎么开头。

  • 資深大佬 : 陈书明

    我遇过一台康佳S55U也是三面胶,后来中奖了……………

  • 資深大佬 : 盘龙电子

    用X光那个片子 剪一条就完事

  • 主 資深大佬 : wgjjdwx

    盘龙电子 发表于 2020-12-29 11:23
    用X光那个片子 剪一条就完事

    试过,没这个好用

  • 資深大佬 : 狂奔赴约

    每一次开屏,都心惊胆颤,每一次开屏都要把几个佛和神都念一遍。

  • 資深大佬 : 熟悉的迷糊

    高压帽都用上了,能在5分钟搞定已经是很好的办法了

  • 資深大佬 : 小飞猪

    用不要的薄的反光膜切一小块来切可以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