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哪里能买到好用的2n3055-我的生涯
未分類
2021 年 4 月 27 日

哪里能买到好用的2n3055-我的生涯

哪里能买到好用的2n3055-我的生涯

資深大佬 : 随心所欲115 5

自用的线性电源 一年多前不小心烧了一只2n3055,淘宝三家店一共买了十只左右,全是没用多久又坏,干脆不装了 原机三只3055并联,只用两只,用到现在 昨天不小心12v大电流短路了一下又烧掉。。求问哪有好用的3055买 假货太多了  或者有啥代用的型号不 用tip3055能行吗,应该比金封的假货少一点吧
大佬有話說 (30)

  • 資深大佬 : yh0123

    有时间去市里电子店铺去转转

  • 資深大佬 : 春法维修

    买拆机的比较靠谱

  • 資深大佬 : 独山飞驰

    我有一堆老陈货 但是你在当地买的费用,比我送给你的运费还低

  • 資深大佬 : wgjjdwx

    大芯片的才是真的

    哪里能买到好用的2n3055-我的生涯

  • 主 資深大佬 : 随心所欲115

    wgjjdwx 发表于 2021-4-17 09:19
    大芯片的才是真的

    我拆开看过,淘宝买的基本和你第一张的差不多大,不知道你这个图上是不是真的摩托摩拉产的。。

  • 主 資深大佬 : 随心所欲115

    yh0123 发表于 2021-4-17 08:37
    有时间去市里电子店铺去转转

    大件微信联系然后同城物流 小件tb。。好几年没去过实体配件店了

  • 資深大佬 : DLJwmg

    wgjjdwx 发表于 2021-4-17 09:19
    大芯片的才是真的

    老湿你太牛了,这都有

  • 資深大佬 : wgjjdwx

    随心所欲115 发表于 2021-4-17 09:23
    我拆开看过,淘宝买的基本和你第一张的差不多大,不知道你这个图上是不是真的摩托摩拉产的。。 …

    图片中的应该是假的,买后面大芯片的就好,不过价格有点小贵。
    其实用塑封的5200就可以。

  • 資深大佬 : wgjjdwx

    DLJwmg 发表于 2021-4-17 09:33
    老湿你太牛了,这都有

    不是我的,是引用别人的。
    经常以前是音响小烧,关注过管子质量。

  • 資深大佬 : 峧西维修

    这种老货,有的没地方用,没有的到处找,送你几个吧,还是邮费贵

  • 資深大佬 : DLJwmg

    其实用其他型号,参数达标的三极管一样可行

  • 資深大佬 : 卢先生

    其实用塑封的5200就可以。
    赞同

  • 資深大佬 : 独孤九剑

    找拆机件吧,新的净假货

  • 資深大佬 : 个性维修

    独孤九剑 发表于 2021-4-17 14:35
    找拆机件吧,新的净假货

    买维修电源回来拆,保证每个都是好的。

  • 資深大佬 : acc24680

    买拆机件吧

  • 資深大佬 : 独孤九剑

    个性维修 发表于 2021-4-17 15:27
    买维修电源回来拆,保证每个都是好的。

    大师的提议就是让主买个新电源,比较牢靠。

  • 資深大佬 : 谢工

    买moto的耐用

  • 資深大佬 : yangchao88866

    原来的电视机上面去拆,还可靠一点。

  • 資深大佬 : 小海洋

    买拆机的,新的不靠谱!

  • 資深大佬 : 平安福315

    找拆机件吧

  • 資深大佬 : 志浩

    买拆机的。。

  • 資深大佬 : 阿杜1971

    总觉得金属基板的塑封管多并几只比金封的靠谱,因为金封管内空间太大不利散热,原机3只15A,你换塑封的拆机件并它个两百A,应该不会挂了吧?再说了,短路就挂的电源还是淘汰了吧,伤不起啊,起码要加个短路保护才行吧?用LM358和一只电位器一只检流电阻就能实现恒流了,何乐不为呢?

  • 資深大佬 : 江夏6972

    独孤九剑 发表于 2021-4-17 14:35
    找拆机件吧,新的净假货

    是啊,假的或质量不佳的太多了

  • 資深大佬 : lazyborns

    拆机的也不一定就OK,看看我这只电源上拆下来的:

    哪里能买到好用的2n3055-我的生涯

  • 資深大佬 : szdawei

    新的净假货

  • 資深大佬 : liuhe123456

    3055假货太多了 看看拆机的吧

  • 資深大佬 : 三王家电

    淘宝搜索3055原装拆机,很好用。

  • 資深大佬 : 鲁汽车音响

    原装拆机就好。

  • 資深大佬 : 火猴子

    钱到位就行了,一分钱一分货

  • 資深大佬 : liwj113

    这种管子你随便用老式的3DD15之类的替代就行了。
    还有你这是什么垃圾电源,短路下就烧管?不能采用好一点的电路改造一下?!
    还有就是塑封管不能用?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