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们,有个疑惑-建设
資深大佬 : 我想办张卡啊 4
老哥们,有个疑惑,前两次申请支付白都被拒了,这次申请joy白就通过了,那就是说明支付白要求高是不是?,不过前两次没上传工资流水!
大佬有話說 (9)
冰镇阔乐 发表于 2021-04-19 11:46
joy卡通过率高
是了,我也是看之前的帖子发现这卡好下才申请的。
华94 发表于 2021-04-20 10:07
建设工资卡,推了好几次都是几分钟拒
建议换个卡种
江湖飘一直骚 发表于 2021-04-19 12:18
可能是通过率问题,
好吧,不过也满意了,额度41000
3DIMAX 发表于 2021-04-20 10:28
都是标准白金信用卡,应该一样啊,你或者等成功下卡后,再试试。
嗯嗯,属实有些纳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