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成功了-恒丰




人在水下漂 发表于 2021-04-19 12:02
哈哈,我上次长沙激活就是他
柜台就她一个人
kashen96356822 发表于 2021-04-19 12:01
这柜员真是让我眼前一亮。
第一眼看到鸡儿一颤
kashen96356822 发表于 2021-04-19 12:01
这柜员真是让我眼前一亮。
第一眼看到鸡2一颤
岸上喘口气又下水 发表于 2021-04-19 12:13
柜台就她一个人
他要求写字,而且要特别高,我看别的网点都是随便写一下,我靠
kashen84413235 发表于 2021-04-19 12:27
你帮我问一下,为啥还不给我批卡 9号申请的不批不拒 我在长沙
这个人家也管不着啊
人在水下漂 发表于 2021-04-19 13:39
他要求写字,而且要特别高,我看别的网点都是随便写一下,我靠
要写啊,我都撕了几张,不能涂改
岸上喘口气又下水 发表于 2021-04-19 14:22
要写啊,我都撕了几张,不能涂改
他要求你写字,不能模糊一点,我上次撕了几张
岸上喘口气又下水 发表于 2021-04-19 14:22
要写啊,我都撕了几张,不能涂改
我都用的平板写一次完事儿
kashen93143318 发表于 2021-04-19 17:22
我都用的平板写一次完事儿
网点不一样估计
MRWANG000 发表于 2021-04-19 16:30
我到郑州激活的,柜台小姐姐真漂亮
今天这个也还过得去,没有那么漂亮
boss小理想 发表于 2021-04-19 17:03
真人应该还可以,就是拍得不好看
也没有很漂亮,就是还可以
人在水下漂 发表于 2021-04-19 15:23
他要求你写字,不能模糊一点,我上次撕了几张
是的,很久没有动笔了,写字不行,今天换了3张
玩卡新手10卡 发表于 2021-04-19 14:53
额度几个米
1.6听说还有临时50%
岸上喘口气又下水 发表于 2021-04-19 18:32
1.6听说还有临时50%
不错不错,我能下就好了
岸上喘口气又下水 发表于 2021-04-19 18:31
是的,很久没有动笔了,写字不行,今天换了3张
都一样
上岸涛哥 发表于 2021-04-19 21:34
我还没去 看来得买身新衣服了
气势不能弱
人在水下漂 发表于 2021-04-19 12:02
哈哈,我上次长沙激活就是他
牛逼!!
画江湖AAA 发表于 2021-04-20 00:37
牛逼!!
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