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们 我这样是不是代表快出黑屋了?-招商


下卡到现在一直在黑屋 账单不能分期 可以取现 商城可以分期 本来这个月打算开始冷冻招行了 今天打开看到汽车分期有个额度 点进去申请一下 初审7.5w 有没有大神懂的 帮我看看 是不是代表即将破黑?


訾金涛涛涛涛涛涛 发表于 2021-04-19 12:12
冲刷了?下卡多久
19年8月下的 一直黑
之前充刷过 没效果 都打算销了 今天出来这个汽车分期 申请了一下还有额度 不晓得是不是春天来了
菜卡夺命3000 发表于 2021-04-19 12:45
19年8月下的 一直黑之前充刷过 没效果 都打算销了 今天出来这个汽车分期 申请了一下还有额度 不晓得是不是春天来了 …
咱俩一样一样的,我19年8月下卡,到现在连个账单分期都没有
訾金涛涛涛涛涛涛 发表于 2021-04-19 12:56
咱俩一样一样的,我19年8月下卡,到现在连个账单分期都没有
下卡黑
a881314 发表于 2021-04-19 12:51
还是黑屋,不是黑屋的有临时,E招贷,账单分期
我晓得哇 主要这个汽车分期的额度 出来了 是不是代表快出黑屋了?
刑天舞干戚 发表于 2021-04-19 14:18
汽车分期和黑屋没关系的。。。坚持一下
太难受了 想销卡又怕记仇 开始冷冻吧
菜卡夺命3000 发表于 2021-04-19 14:23
太难受了 想销卡又怕记仇 开始冷冻吧
这种症状持续多久了
刑天舞干戚 发表于 2021-04-19 14:25
这种症状持续多久了
19年8月下卡到现在
安冰 发表于 2021-04-19 15:45
自从去年免费延期1个月导致黑屋,到现在还没出来。。不着急。慢慢玩!
一年多 试了很多办法都行 先冷冻起来吧
菜卡夺命3000 发表于 2021-04-19 17:29
19年8月下卡到现在
唔,比我少两年,莫慌,哈哈哈
刑天舞干戚 发表于 2021-04-19 17:44
唔,比我少两年,莫慌,哈哈哈
你的多久刑满释放
菜卡夺命3000 发表于 2021-04-19 18:06
你的多久刑满释放
还在唱铁窗泪。。。跪求今年能出
刑天舞干戚 发表于 2021-04-19 18:41
还在唱铁窗泪。。。跪求今年能出
友谊之光吧 一起来
水下60米月薪5k 发表于 2021-04-19 21:45
真不错啊
老哥有这方面经验吗
菜卡夺命3000 发表于 2021-04-19 13:28
我晓得哇 主要这个汽车分期的额度 出来了 是不是代表快出黑屋了?
情操分期基本每个人都有
菜卡夺命3000 发表于 2021-04-19 13:28
我晓得哇 主要这个汽车分期的额度 出来了 是不是代表快出黑屋了?
汽车分期基本每个人都有
a881314 发表于 2021-04-19 22:03
汽车分期基本每个人都有
我大黑屋 之前连这个都没有 就只有一个取现 唉看来这个跟破黑没多大关系
安冰 发表于 2021-04-19 15:45
自从去年免费延期1个月导致黑屋,到现在还没出来。。不着急。慢慢玩!
听说商城消费分3期多买几个东西能出来
kashen66784344 发表于 2021-04-19 23:07
是的
感谢老哥
kashen96437610 发表于 2021-04-20 16:18
还是不错的
怎么说 老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