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不打算申了,就签名3家暂停办卡-花旗
暮暮暮看云 发表于 2021-04-19 11:09
可以申建行
建行不是说难提额吗?本人额度党
喂自己袋盐 发表于 2021-04-19 11:12
养大再申
开始养,今年光大会到10万
江湖尽是传说 发表于 2021-04-19 11:12
开始养,今年光大会到10万
你是有砖?还是行长是你亲戚
白户兄 发表于 2021-04-19 12:25
你是有砖?还是行长是你亲戚
去年下卡3.9万,半年后主动邀请升级白金额度到5.8万,上上周打电话来说3.7分18个月,额度提到10万,我拒绝了!说3个月后再联系我
迷路的小灰狼 发表于 2021-04-19 12:08
不要怂,把大妈和邮政怼下来,这俩目前才是卡界王者。
无砖根本不给额度的,听说工行是这样的
江湖尽是传说 发表于 2021-04-19 11:11
建行不是说难提额吗?本人额度党
行少,5万之前,好像比较容易提额,行多了,建行就难下卡难提额
江湖尽是传说 发表于 2021-04-19 13:01
去年下卡3.9万,半年后主动邀请升级白金额度到5.8万,上上周打电话来说3.7分18个月,额度提到10万,我拒绝了!说3个月后再联系我 …
哈哈,秀
迷路的小灰狼 发表于 2021-4-19 12:08
不要怂,把大妈和邮政怼下来,这俩目前才是卡界王者。
老哥此话怎讲?
逆转顺利1688 发表于 2021-04-19 19:07
花旗不是要卖了吗
接盘侠
小牛要上岸 发表于 2021-04-19 15:10
老哥此话怎讲?
额度高,权益好,耐撸,他俩肯定是王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