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卡怎么卖出去呀-建设
資深大佬 : kashen91482628 4
油卡怎么卖出去呢?
大佬有話說 (14)
kashen96333095 发表于 2021-04-19 15:03
我想要油卡。。。一直都是在平安银行冲的原价油卡
你用平安好车主88折不香吗
嘟嘟狼 发表于 2021-04-19 18:26
你用平安好车主88折不香吗
那个不是要指定加油站吗?
kashen96333095 发表于 2021-04-19 18:56
那个不是要指定加油站吗?
指定什么,绑定自己油卡都能88折,平安最方便的了
kashen96333095 发表于 2021-04-19 18:56
那个不是要指定加油站吗?
你直接充油卡里啊!
kashen95841594 发表于 2021-04-20 05:35
指定什么,绑定自己油卡都能88折,平安最方便的了
我擦!这样?我一直以为只能是指定加油站,求教应该申请哪张?那边有很多张类似的车卡。
嘟嘟狼 发表于 2021-04-20 05:41
你直接充油卡里啊!
求教该申请哪张?